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愤恨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愤恨名言名句

2017-09-24 22:3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愤恨名言名句

  ●为什么当代的知识分子觉得社会应该给予他们最高的待遇,而不能如愿时就心怀怨恨?知识分子觉得他们是最有价值的人,也具有最高贵的美德,社会理应根据他们的价值和美德给予相应的待遇。但是资本主义社会不是实行“按照美德或价值分配”的原则。在一个自由社会中,除了个人才能,祖上的传承、运气都能使一个人成功,市场只会青睐那些能捕捉到并满足他人需求的人,至于获利有多少,则取决于需求有多大,竞争的供应者有多少。所以失败了的商人和工人并不会像人文知识分子那样怨恨资本主义。唯有优越感不被社会接受,特殊的权利不被社会承认,才会在知识分子心中产生愤恨。 ----罗伯特·诺齐克《知识分子为何拒斥资本主义?》

  ●你愤恨所有人不帮你,那是因为你还不够强!

  ●遵
世界太多法规
横横竖竖
编成了篓筐
困在里面
看不见太阳
生来便是如此
没有理由
只能在笼中低吼
为什么
愤恨
困惑

  ●无论一个人表现出多可怜的样子,当你拒绝他之后,那个人对你表现出愤恨,抱怨和咒骂:说明你拒绝得对。比如要钱不成就骂人的乞丐甚至还有嫌你给得少的;比如火车上想用上铺换下铺还不愿补差价被拒绝后就说现在的大学生没素质的老人和妇女。弱逼具有天然的道德优势,感恩从来不在他们的字典里。

除了自身的病患或亲友离去的痛苦真实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价值观带给你的。

2015年的进度条已经走到了90%,你2015年1月1日跨年那天许诺的曾在2012年就定下过的在2014年说一定要实现的却和2013年一模一样内容的那些个计划,实现得咋样了?

  ●百年孤愤恨不休,广天厚地一剑囚;单锋纵横谁似我?独叹人间最高楼。 ----应笑我《霹雳布袋戏》

  ●“他的每一个举动都在告诉自己不爱她。”“这是一种欺骗啊,只不过骗子和被骗的人融合在了一起。”“这样下去的话,他会沉浸在痛苦与愤恨中不能自拔。”“【天启】殿下,为了一个女人真的值得吗?”他虚弱地笑了:“值得啊,就像她为【折原临也】做的一样。”

  ●我们总是不知不觉的被影响,渐渐形成一种焦躁心情,总是不停的埋怨愤恨一些人和事,可是,我们毕竟还健健康康的活着,有亲人挂念,有朋友相伴,能看美丽风景,走走不完的地方,有无尽的想望,我们仍然那么自由自在,还有甚么好抱怨的,何必每天一副要死不活的德性(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多少人他们四肢不全却仍然不放弃每天笑着面对生活,多少人经历生离死别却仍然珍惜生命,他们在苦难中越磨越坚强
这个世界本该带着笑,一切烦恼苦痛只是我们不够豁然坦荡

  ●我们总是把愤恨、埋怨、冷漠,留给了爱的人。却把温暖宽容热情,给了陌生人。

  ●梦到自己变成一瓶酒
在梨花白的瓷杯里与一尾鲤鱼斟酌人生
被一个女子带着孤独的愤恨饮下
不小心听到她醉后谈起多少年前
一枚陈旧的初吻

  ●我们对某人坏事的愤恨会让我们忽略对某人好事的赞扬,我们对前者看得过重,对后者看得过轻。

  ●时候到了
死神的执刑者,绝情敲著....
那扇厚重的心门
压著
伤痕累累的悲心
赴了刑场执行
晦色的天
最后一道没亮的太阳
乌云遮蔽,闷雷惨响
愤恨世间多少不平
践踏真诚
鞭破存在的信任

就在这胸口这里
死命放了声枪响
溅血飞散
也算是
见证了泣血红尘
失了规矩的方向

  ●那细碎的玉桂枝残渣落在凤鸠衣衫上,那和的血丝,也侵入他薄薄的衣衫,浸透心底。 一滴、 两滴。 她就这么看着他,愤恨的看着他那不知所措,茫然无踪的模样。 而后勾起唇角轻蔑自嘲一笑,带着无数辛酸与压抑下的泪水,最终化为怒吼: “凤鸠!我难受并非因为我在乎! 而是因为你不在乎! 你懂不懂!” ----玄二《萌宠冤家:狐王大人求放过》

  ●我最讨厌说谎,但我却是最爱说谎的那个人。

  ●因为这一点记忆的波动,搅动她心口的忧愁与愤恨,深深交织。直到她咬紧了自己的双唇,颤抖着抑制自己的呼吸,才能将那悲愤连同眼泪一起硬生生地忍回去,吞进自己肚子,深深埋在自己血脉中。

  ●同样没有一丝光线的牢狱里,处处弥漫着肮脏污浊的气息,诉说着无止尽的冤屈抑或是倔强的不肯服输的愤恨。但这些纵横交错情绪在看见有人经过时,不论来者是谁,都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扔掉仅剩的一点尊严,拼命地不顾一切地哭喊着,尽管伸出去的手触碰不到任何。 璃佐靠在墙角,冰凉的墙壁像是无情的利刃,深深地嵌进他的背脊,残破的红衣宛若腥红的鲜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愤恨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