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属什么,脾气就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属什么,脾气就是什么!

2017-09-28 12:22:27 作者:未知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你属什么,脾气就是什么!

  有人说

  我们出生的时候性格就已经决定了

  就像你什么星座就会有什么特定性格

  其实,脾气和属相也有一点关系

  不信,你听卡娃给你说

  01

  属猪

  你是一个天生乐观的人,凡事都喜欢往好的想。你是个没脾气的老好人,朋友有难的话, 你会立刻去帮忙。

  同时你还是一个吃货,美食是你的最爱,心情烦闷的时候,你喜欢用食物来充实自己。你的爱人幸福的,过于温柔的你,往往把爱人宠溺的不像话。

  同样的,你也喜欢懒懒的在家放松不喜欢奔波。

  不过,因为你太单纯没心机,所以很多时候,往往容易因为这点被人伤害

  02

  属狗

  你喜欢简单,也向往自然。这辈子最幸福的愿望就是过上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不喜欢勾心斗角,也讨厌麻烦疲惫感觉

  你爱憎分明,对是否善恶分辨很清楚。为人也很固执,认清了一件事就会不撞南墙不回头。

  03

  属鼠

  喜欢一个人,不敢表现的很明显。你是个比较矛盾的人,既悲观又乐观。缺乏安全感内心对一些事情特别敏感。害怕伤害别人,当然也怕被别人伤害。外冷内热,对熟悉的人特别好,对不认识的人就很冷漠。

  坚强了太久,其实也需要休息。在你深爱的人面前,适当软弱一些也没什么不好的。

  04

  属牛

  你的脾气比较倔,经常有人说你是个牛脾气,这话一点不假。一旦认定的事情,就会追求到底。不管别人觉得对错,你觉得值得的就会去做。

  是一个很恋旧的人,总是喜欢怀恋过去。你对待感情特别的专一,在爱情里有很强的占有欲,你绝对不能允许对方,有丝毫的不忠行为。

  你爱装坚强,在外人眼里你很厉害,从来不会受伤,但其实你也需要人疼爱和呵护。

  05

  属鸡

  你是个活泼开朗的人,特别喜欢说话。你的性格很有魅力,很多人都喜欢和你做朋友

  你是个自来熟,很容易和别人交心。一旦认定了某个人,就会推心置腹,对他毫无保留。

  但很多时候你的占有欲比较强,你有的时候有点神秘,别人不是很理解你。但其实你很希望,别人能够了解你的内心。(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06

  属马

  你的脾气比较温和。是个典型的热心肠,你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你总是替他人着想,所以有的时候难免委屈自己

  你是个比较随遇而安的人,不喜欢被约束。不争不抢,觉得是你的跑步了,不是你的也不会去强求。你还特别喜欢睡觉,心情不好的时候,觉得睡上一觉,天亮了就好了。

  你的耐心也很好,是个出了名的好脾气。你不爱发火,但要是真生起气来,还是比较吓人的。

  07

  属蛇

  你的脾气比较多变,你敏感多疑,喜欢胡思乱想,爱钻牛角尖。在爱情中,你是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总是患得患失,害怕喜欢的人离开自己。对待爱情,你总是很傻,傻傻爱着他,帮他做很多事,即使对方不爱自己

  你还是个特别冷静的人,即使内心起伏再大也十分理智冷静。

  08

  属龙

  你很霸道,而且控制欲强,你喜欢占主导地位,被人赞美。在爱情里,你想要掌控主动权,因此也会把自己折腾地很累。

  你表面看上了很冷漠,但你很容易满足,很容易被感动

  你很爱干净,喜欢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你很热爱生活,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09

  属兔

  你的性格有点矛盾,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你有的时候,你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但有的时候,又想一个人独处。你一方面很坚强,感觉什么事情都能做好,但你内心又是个孩子气,渴望别人的关心和照顾。

  你比较慢热,在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静。但在朋友那里,又会说个不停。你很喜欢撒娇,特别的黏人。

  10

  属羊

  你是个善忘的人,你会自动去遗忘许多不重要的事情。所以,你也不会去记仇,性格大大咧咧。

  你追求完美,有轻微强迫症和洁癖。你黑白分明,爱恨分明,喜欢被肯定和信任,讨厌耍心机。

  11

  属猴

  你是个典型吃软不吃硬的人。别人以为你是个爱生气的人,但其实他们不知道你特别容易哄好。你自尊心特别强,特别敏感,别人一句话就有可能伤害到你的自尊。

  你玩心特别重,喜欢挑战和刺激,喜欢自由浪漫,特别希望生活中能有惊喜。

  12

  属虎

  你性格特别的倔强,喜欢和人讲道理。你为人处世有自己的原则,而且不会轻易地改变它。

  你个性率真坦白,不喜欢对人说谎,讨厌被欺骗。你不圆滑不世故不记仇。遇事常犹豫,难以选择。

  你心比较软,别人稍微一低头,你就会选择原谅。

  这些生肖,有没有说中你的脾性?是不是觉得很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