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介意男朋友点赞别的女生的自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会介意男朋友点赞别的女生的自拍吗?

2017-10-02 23:30:15 作者:宋江本江 来源:小羞姐 阅读:载入中…

你会介意男朋友点赞别的女生的自拍吗?

「 所有好东西都是我的。 」

☊ 01

小北最近和男朋友在冷战,谁也不愿意先低头。

朋友觉得小北无理取闹,小北觉得男朋友不在乎她,陷入一个死循环。

一开始是因为小北在微博视奸他男朋友,发现他老给漂亮姐姐点赞。

小北本来就是个醋坛子,所以就有一点点吃醋,但是小北继续憋着醋意啪塔啪塔掉眼泪默默视奸。

小北再接再厉,每一个有点赞的女生的微博都点进去鞭尸一遍,默默摸清她们和男朋友的关系。

“这个是同事,这个是网友,这个是网红,这个是朋友…草你x,厉害了,也没见你给我点赞这么积极。”

但是这还不足以让小北爆炸,让小北炸了是发现男朋友居然有点赞前女友的照片,而且是在最近!

那一条微博是前女友生日会上的九宫格自拍,猪精前女友凹着各种造型嘟着猪嘴的照片。

小北点进去看,在评论看到男朋友发了三个生日蛋糕的emoji,然后!

前女友回复,“後來,我學會了如何去愛,because of you.”

小北本来是掀翻醋坛子,看到这里就是掀翻汽油桶直接炸了。

“妈的,还用繁体必定是一个bitch!”

☊ 02

但是小北的这一系列视奸地下活动男朋友毫不知情,她又不能明问,只能各种旁敲侧击,加上嘲讽,说话三句不离前女友。

男朋友也不知道她抽了哪条筋,觉得奇怪就问她怎么了。

小北就爆炸了,“你是不是在微博老给别的女生点赞,前女友也点赞!你把我放哪了!而且前女友对你的那态度怎么回事?”

男朋友却生气小北翻他微博,“连这点信任都没有吗?点个赞而且很正常吧?”

“你要是在乎我你就不会这么做了,微博是开放的,看一下很正常吧,你有本事点赞你就不要害怕被别人看到啊,不然你就藏起来不要给我看到。”小北炮火连珠地说。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无理取闹?”

“我你可能觉得我每次都在莫名其妙乱发脾气无理取闹,但是我发脾气的根源每一次都是觉得你不在乎我,没那么喜欢我。”说完小北就摔门而去了。

吵到最后简直是情侣吵架万能句式了。

男:你作。

女:你不爱我。

小北和她男朋友的事情,你觉得谁对谁错呢?

是男朋友的错吗?可能他真的就只是个友情赞,直男小手一滑就随手点了个赞,没想太多。

那是小北太作?反正作为一个女生我是完完全全能理解小北的。

☊ 03

“我真的很容易吃醋,他社团聚餐有女生我会不高兴,他给漂亮女生动态点赞评论我会不高兴,他说到某个有点熟的女生优点我会不高兴。”小北诉苦道。

“这也是因为我太喜欢他了,都巴不得在他身上撒尿霸地盘了。”(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上在学心理学的时候,老师就有说,爱情三个特征之一就是独占性、排他性。

吃醋就是因为占有欲在作祟呀。

我也经常吃男朋友的醋,走在路上,他看了一眼路过的女生我会吃醋,给那女生瞪回去;我也会悄悄视奸他微博,有没有跟哪个小婊砸有来往啊;打游戏可以,带妹就绝对不行!

而且因为赵子龙工作关系,他微信有太多漂亮女生了,我一度很担忧,找准时机就偷瞄他手机。

他也光明正大任我看,“想看就看呗,我又没什么好遮掩的。”

看多几次后,我也就没兴趣了,确实没啥好看。

所以说男朋友的态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其实吧,占有欲准确来说并不是个贬义词,甚至适度的占有欲是有利于感情的正常发展的。

不是说变态的占有欲,控制欲。

但是女生一定要学会委婉表达,而不是一言不发就摆臭脸生闷气希望对方有所察觉,全然忽视对方意愿以及沟通步骤。

不要把让醋意把自己憋成内伤不说,也不要把醋意变成怒意,撒娇地表达自己的不满,让他有所察觉不就好了。

坦率地表达自己的要求,尊重对方的意愿,能够理性地好好沟通。

☊ 04

虽然男生在朋友圈给女生随手点个赞,在直男眼里并不算什么。

但在女生眼里,你给别的女人点赞一次,对于我来说就他妈是出轨一次。

是的,除非我根本没多爱你,否则你给哪几个女生点了赞,回了评论,我都记得清楚翻旧帐翻八百遍。

以前都是吃醋的问为什么要给别的女孩子点赞,再哭哭啼啼闹几遍。

现在不一样了成熟了闹不动了,吵架伤感情,能动手的别动口。

爽快点,江湖规矩,哪只手点的赞,哪只手剁下来。

反正就不管,所有好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

 推荐阅读文章

“男朋友用了新表情,就是在外面有狗了。”

相爱的人的聊天记录是什么样的?

让男朋友帮自己买卫生巾,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P.S.

先赞后看,分配男友(并没有),记得留言

也有粉丝朋友说想开赞赏给我打钱

我没开,你的一次转发就是赞赏

爱你们@羞斯顿

 End -

诚实地想你 - 郭采洁

▲ 长按关注,送你一剂孤独的解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