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陈说经济:英国脱欧,我为你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陈说经济:英国脱欧,我为你点赞

2016-06-21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陈说经济:英国脱欧,我为你点赞

  老陈说经济:英国脱欧,我为你点赞

  作者--陈于政

  三国演义中有句名言:久合必分,久分必合。可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看不惯分,只喜欢合。合,真的是那样好吗?如果合在一起,不快乐不幸福,你还愿意合在一起吗?

  有很多离婚女人不再愿意结婚,也有很多离婚的男人,也不再愿意结婚,为什么?你可以去问问。究竟是合好,还是离好,只有他们最明白。

  6月23日(下周四),英国将对是否留在欧盟全民公决。根据民意测验,一周前,英国支持退欧的比率是55%,大幅度领先于留欧派10个百分点。即使6月16日支持留欧的女议员柯克丝别杀,局势并未出现神逆转,“脱欧派”仍然大幅领先”留欧派“(46%对39%)。(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英国脱欧,势在必行。

  于是,有很多专家担心,经济会如何如何下滑。真的吗?

  看看我们的左居右临,几乎没有哪家因为离婚导致经济下滑的。恰恰相反,那些离婚的人家,经济状况大有好转。其原因,就是可以重新选择,且不必迁就任何人。原来,因为要顾家,往往选择迁就对方。有家,就有牺牲,而牺牲,往往就是牺牲的经济利益。

  参加WTO的国家越来越多,到最后,所有的国家有区别吗?没有。TPP成立了,变相的宣布WTO破产了,结束了。欧盟其实也一样,英国脱欧,也就变相的宣布欧盟破产了,结束了。

  世间万事万物都是新陈代谢,国家组织也不例外。看看欧盟,看看欧元,要不是德国在那撑着,不知几时就解体了。

  英国脱欧,其实是最大的利好,不知怎么回事,专家解读为最大的利空。

  英国脱欧后,将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发展,欧盟的一些国家看到后,将会很快红眼,欧盟危在旦夕。当欧盟解体,一个强大的欧洲将诞生。

  久合必分,久分必合。分分合合将推进历史的发展。

  专家,你不要杞人忧天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