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8岁被冯小刚看中,14岁成国人童年阴影,演技炉火纯青被赞小周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她8岁被冯小刚看中,14岁成国人童年阴影,演技炉火纯青被赞小周迅

2017-10-04 21:00:14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8岁被冯小刚看中,14岁成国人童年阴影,演技炉火纯青被赞小周迅

张子枫,年纪轻轻就有小周迅之称,演技当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她2001年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

因为长相可爱,5岁的时候就开始接拍广告了。

从小就不畏惧镜头,让她成了很多导演的宠儿。

2008年,情景喜剧《电脑娃娃》

2008年,老舍作品改编的近代革命电视剧《龙须沟》

2009年,近代谍战剧《秘密列车》

2009年,民国言情剧《宁为女人

不过让大家留下印象的还是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

她饰演的小方登废墟下两行清泪触动了许多人!

就连冯小刚都夸赞说张子枫是这个电影的宝贝,如果没有她,这个戏也会缺失很多东西。

她也因此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接着她就戏约不断,演技节节上升~

2012年,古装宫廷片《宫锁沉香》

2014年,青春校园电影《同桌的你》

2015年,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

2016年,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其中,张子枫在《唐人街探案》的表现更是让人惊艳!

前一秒明明还是瓷娃娃般的人畜无害,下一秒却陡然恶魔上身,她将这个天使和恶魔双重附体的角色真实展现在观众眼前,她这一笑不仅成了无数观众的童年阴影,更堪称经典的演绎。(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如今这个“00后演技担当”发展的势头已经越来越猛了~

近来妹子还向时尚进军,她清新的气质,大大的微笑,像月牙弯弯的眼睛少女感十足,迷倒了不少少男少女~

文艺范说上身就上身~

她说“拍戏是在演绎别人的生活,拍照则是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远离拍戏,照相机下的她是年轻的,她是清纯的,她是无邪的,当然也可以是无厘头~

她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但是别忘了这个女孩今年才16岁,还只是个高中生。

但面对学业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她并不在意:“其实对于演戏我完全是当作爱好在经营,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工作和爱好之间的冲突,只不过我这个爱好比较特殊而已,只能是牺牲一些休息时间,尽量空出更多的时间去平衡学习和拍戏。”

她的爱好做的比某些流量小花的正职还要好,不得不让人佩服。

而且张子枫是个理科生,脑回路可以说是异于常人。

她超级喜欢变形金刚~

还喜欢开锁~

玩电路~

搞怪起来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年纪轻轻就用作品说话的小花实属难得!

愿少女永远纯粹,永远无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