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为了情人离婚的女人,最后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那些为了情人离婚的女人,最后怎么样了?

2017-10-04 13:00:10 作者:睿智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载入中…

那些为了情人离婚的女人,最后怎么样了?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茄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前几天刚到单位不久,小吴就神神秘秘附在我耳边说:“你知道吗?张姐离婚了,听说是为了一个男人,哎,为了和他在一起,那动静,和丈夫闹得可凶了。”

我心一沉。那个男人我是知道的,我表哥同学,可据我所知,人家和老婆恩爱”着,张姐这边吵着闹着要离婚,那边却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求原谅,压根就没有离婚的打算。

都说婚外情中,男人走肾女人走心,相比男人,女人更为感性,她执着于爱、为爱而活,总是傻傻的为了情人一句我爱你而甘愿自己支离破碎

为了他,可以放弃自己原有的幸福家庭;为了他,可以忍痛割舍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旦爱上了,女人往往便会打着“追求真爱”、“追求幸福”的旗帜,毅然决然选择离婚。

可那些为了情人离婚的女人,最后怎么样了?

01

为了情人与老公离婚却惨遭抛弃,痛苦不堪。

你有披荆斩棘要和情人在一起的决心,可那些男人也同样是真心吗?

前几天看到一个视频,一位妻子出轨了一个已婚男人,两个人出去开房,没想到被丈夫知道了。

丈夫带了几个人,不由分说的撞开了房门,对着男人就是一通乱打。这个时候的女人,还是赤身裸体,却还是用自己的身体,去为他遮挡。他们下手很重,但是女人还是倔强的趴在他身上,保护着他,不想让他受伤。

许久,大概是打累了打够了,她丈夫示意让男人滚。男人真的走了,他很快的穿好了自己的衣服,一眼都没看那个女人,而且头也不回。女人傻眼了,她追上去,抓住男人的衣服,说自己愿意跟他走,自己是真心爱他的。

但那个男人却毫不留情的甩开了她的手,当初就是你先勾引我的,要是你我也不会搞成今天这个局面,你别害我了!他又立马转头对女人的老公说:大哥,从今以后我肯定再也不和她有联系,真的我发誓,我和她只有这一次。

说完男人就慌慌张张的逃走了,女人眼泪水在眼眶打转,自己拼命护着的男人,就是这样的无情无义

还记得《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雪姨吗?

家里的地位虽然说不上是一家之主,但也可谓不可小觑;

陆家当时的地位虽然不说是上海滩最有权的,但也是大名鼎鼎的;

不管是衣食还是住行,都有着让她无后顾之忧享受

但是为了情人熊健杰,她还是选择破坏婚姻,甚至是偷偷生下来的儿子。

但是后来呢?

她为了他离婚了,但是他最后还是无情的抛弃了她。

02

情人徘徊在你和老婆之间,内心受尽折磨。

抛开离婚后会不会幸福等诸多不可预见因素,首先,我们先要问自己一个问题:那个男人会不会也为了你而离婚?

答案是:很少很少。

更多的是他享受着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局面。

一个真实故事:我认识一位姐姐,多年前她已嫁做人妇,因缘巧合下她爱上了一位同样已婚的男人,彼时她觉得她找到了真爱,她认为离婚比暗度陈仓比欺骗要有道德得多,如同张姐她也毅然决然离婚了,可他呢? www.WENZHANGba.com

这十多年,他不断给出承诺、给出希望,甚至在她为他生下儿子后,他还是没有离婚没有离开他口中那个无爱的家。

这么多年,别人对她指指点点,孩子性格内向,父母也因她的事情被人戳脊梁骨而抬不起头,她自己多年内心的煎熬使她抑郁

她有一次喝醉酒哭诉: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再给一次机会选择,我绝不会离婚,绝不会和他发生这种畸恋。

03

排除万难终成眷属,却千夫所指重蹈覆辙

侥幸和情人最终历尽艰辛成为一家人就一定能幸福吗?

一段时间,我们的琼瑶阿姨一句:“我的人生一败涂地”,又把小三上位的陈年旧事推上风口浪尖。这么多年,不管她和平鑫涛如何举案齐眉,如何恩爱,始终摆脱不了她小三的事实。

抛开道德的指责,再婚家庭面临着子女、前夫前妻等一系列问题,婚姻也不再是恋爱,婚后的生活也没那么甜蜜,更多的是磨合,热恋期过后,价值观生活观会使矛盾不断升级。

喜欢他时,他与丈夫相比哪都好,可再好的情人最终也会沦为平庸的男人!真正结婚后,子女的教育、家庭的琐碎甚至是他晚上的呼噜声都有可能成为你们之间的导火线。

而双方出轨的组合本身就是对感情不忠,试问两个对感情不忠的人,又如何做到彼此信任、彼此不猜疑?

到时又会不会彼此去找另一个“心灵伴侣”?

想嫁给情人的结局,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数。

情人虽然能给你暂时的幸福和快乐,但迷失伤害的是自己,似乎很难有更好的结局。或许用飞蛾扑火来形容婚外恋的女人也一点都不为过。

番茄想忠告所有女人:结婚前记得擦亮眼睛识人,结婚后除非是遇到原则性问题(遭遇男方出轨、家暴等),否则慎重考虑离婚,切记不要因一时激情而婚后出轨。

这激情背后所谓的爱情只是水中花镜中月,而踏错一步有可能付出的代价是一辈子。

婚姻本是平淡,婚外情也从不是女人的救赎,我们需要做的是守住平淡,规避一时刺激。

毕竟,婚外情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的!

互动话题

女人到底该不该为了情人离婚?

本文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为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的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ID:yujianfanqie)微博@番茄的村庄。

推荐阅读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跳转

中国式病态婚姻,才是这个社会最大的悲哀

伊能静的自我认知:我的婚姻不太幸福,我的最初也不够自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