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找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 不找了 "

2017-10-08 00:00:43 作者:☞ 阅读:载入中…

" 不找了 "

“余生很长 何必慌张”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电台© / 熊熊

音乐© / 《不找了》郭旭

-

你和你最喜欢的人现在什么关系?

1

房子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个女孩子喜欢一个男生,喜欢了很久,每天她都会找男生聊天。

男孩高兴了就和女孩聊几句,女孩子会特别开心

男生不高兴了,就几天不回女孩消息。

直到有一天,女孩发消息给男孩,发现男孩拉黑了她,但女生仍然没有放弃,每天发消息给男生,只有这样她才能知道万一哪一天男孩把她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她才有机会添加他为好友。

你回头看一眼我好不好,我就要放弃你了,哪怕你给我一个眼神,哪怕你对我好那么几分钟,我都会坚持好久。

我怕我哪一天坚持不下去了就不找你了,我怕我不找你了,你压根就想不起我,等到许久以后,你发现一个曾经每天找你聊天的姑娘不见了,你只是在心里哦了一声,这个姑娘不找我了,仅此而已。

我甚至不会在你的心中产生任何的波澜,我只是你的一个普通朋友。可是你不知道我喜欢你甚至多过自己,我每天有多么期待和你聊天,我是因为心累,因为这种感觉太煎熬了,看不到结果,最后不得已,只能选择放弃。

傻姑娘,别再喜欢不可能的人了。

2

卑微委曲求全并不能换来爱情,重来一次也只是赴汤蹈火

房子看过许多相爱的人最后都躺在了各自的黑名单里,不知道在黑名单里是代表爱得太深,因爱生恨。还是此生不想再有瓜葛。(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你们彼此把对方从黑名单里放进去又放出来,反复来回地纠缠,反复地找着对方。

最后,只不过是赴汤蹈火,结局都一样。

毕竟很多时候感情不能重来一次,毕竟,镜子破了不能重圆。

房子更看过很多女生在分手之后放不下对方,厚着脸皮卑微的去找对方,可是男生却头也不回。

不找了,别找他了,找他的结局也是一样的,反正他不会回头,反正他也看不到你卑微犯贱的样子,何必让自己心里太过难受。

亲爱的姑娘,你配得上更好的人,你没必要在一段感情中过分的卑微,过分的委曲求全,你越是这样,他越是不珍惜你,还不如好好找一个爱你的人。

3

我明明知道我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你了,可是这些年,我还是没有忘记你。

失去你后,我反复喜欢听的一首歌是《不找了》,我忽然听懂了这首歌,我不想找你了,我不想再厚着脸皮找你了。

人啊,最怕突然哪一天,听懂了一首歌。

失去你之后,我也尝试着寻找爱情,但是我发现后来找的对象都有你的影子比如爱笑,比如喜欢打篮球,似乎一切一切的爱情标准都因为你而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疯狂的在这个世界上找可以替代你的人,可你却是那个无可替代的,我们当初明明那么好,明明不会分开的,明明说好了一辈子,可是为什么还是分开了。

那就不找了吧,我这辈子很有可能就这样孤独的过下去。

放不下曾经,等不来未来

越长大我越羡慕那些没有故事的人,世间最美 ,或许并不是恋爱,是一穷二白  没有故事。

那样就没有了那么多离别,也就没有了那么多伤心的故事。

你才二十几岁,就担心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喜欢的人了。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不找了 "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