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站立得稳(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认识你真好:站立得稳(上)

2022-05-25 02:06:29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站立得稳(上)

进入十月的第十六天 《提摩太前书》第6章12节:“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

每次读到这节经文的时候,我都觉得中文的翻译,有很多的时候,虽然文绉绉,但是,也很有画面感。美好的仗,我们要打。亲爱朋友,每一天我们都是忙碌的。或许对于收音机前或者电脑前很多的听众朋友来说,打开收音机或者电脑收听我们的节目,或者只是你自己在神面前安静的时间,都经历了一番又一番的挣扎。然而,亲爱的朋友,不管你是打开收音机或者电脑来到节目当中,还是你自己在今天愿意花一些时间安静在神的面前,我都为你感恩,也实在求主在这样的灵修安静当中,在圣灵的异象当中与你相遇。然而,亲爱的朋友,我们不光光是来到神的面前,我们还要能够持定永生。永生,神已经赐给我们了,但是却不是每一个人最终都能抓住。如此,神才提醒我们,持定永生。愿意你我,常常彼此提醒,抓住神的应许。并且这节经文还讲到,我们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见证的作用,一方面是彰显神的荣耀,还有一方面就是,借着我们的见证,别人也可以得着激励,更加持守永生的盼望。我想,这也是打仗的一部分,虽然没有硝烟,却充满力量!

这两天一个朋友在网上联系上我。其实,说实话,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是很久。但是,因为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些他和他太太写的文章,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我看了之后非常感动,我们就在网上取得了联系。简单来说,就是这位朋友走过很多的弯路,直到他遇见自己的太太。那个时候,他们还是在恋爱的阶段。在恋爱的过程当中,很多的人也不看好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甚至有很多人劝太太离开他。但是太太在祷告当中,当然,那个时候还是他的女朋友和未婚妻,一直相信这位朋友就是神给自己预备的。于是,不管别人怎么说,她都不离不弃没有离开我的朋友。直到后来,又扶持我的朋友走出很多的挣扎,重新回到神的面前。不仅如此,他们夫妻俩后来结婚,并且现在又准备一起开展全时间的事工,一起服侍主。尤其他太太,也将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写下来,帮助了无数的妻子。问到如何走过这一路,我朋友的太太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在祷告当中寻求力量。亲爱的朋友,很多的时候,我们都会讲祷告,甚至这祷告两个字你也在我们的节目当中,听到了不少次。然而,祷告,实在不是一个重担,或者义务让我们去做。祷告,其实是一个保护,是得力的秘诀。并且,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这个特权。只有上帝的孩子才能享受,因此,亲爱的朋友,倘若你正在听节目,并且倘若正在听节目的你有这个特权,希望你不会浪费它。

那天朋友又联系上我,是谈他和太太最近的一些想法。他们准备接下来这一年,开始一项新的事工。我听了之后,心里着实为他们开心,也为他们感恩。亲爱的朋友,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当你真的目睹或者亲自见证到一些被主改变的生命之后,你会发现当他们跟你分享神如何改变他们,他们又想如何帮助那些跟他们有过类似经历的人的时候,你内心总是有一股强烈的愿望,就是我也希望我可以帮上一些忙。我想,这就是生命见证的美好和力量吧。我喜欢圣经上的话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当一个生命被改变的时候,即或无言不语,然而,生命自己会说话的。因为,不管人是否诉说,神的恩典和圣灵的大能,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拦阻或者使其沉默的。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