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2022-05-25 00:11: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长长的2个月过去了,在那2个月中我收获满满。

  暑假,是查漏补缺的佳季。我的打字和音乐一直不太好,趁暑假我开始努力的练习,希望在新学期能赶上大家的步伐。

  暑假是开阔眼界的好时间。我趁着暑假,来到了“少数民族之乡”云南,旅游期间,我不仅观赏了异地风情,感受了异地风俗·文化,同时,还懂得了一些新知识,这真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呀。

  暑假,还是休息消遣的时候。我时常出去运动,看书,在运动中我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在读书中,我感受到了遨游知识海洋的乐趣。暑假过完了,别人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但是,我觉得夏天也依然是个丰收的季节。

  篇二: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里我有很多收获,比如学会了游泳、出去旅游,增长了见识、还体验了超刺激的游戏。不过,我最大的收获应该是懂得“坚持就是胜利”这个道理。

  放暑假了,妈妈给我报了羽毛球班,我十分高兴。妈妈告诉我,上课时间是每天下午3:00——5:00,时间为一个月,并强调既然报了,就要坚持学完。听朋友说那儿的老师非常好,有幽默感,同学们都很喜欢他。于是,下午2:30我就拿上羽毛球拍兴冲冲地出发了。可是刚走出空调屋,瞬间就被一股热浪包围,于是我加快脚步跑下楼,谁知一股更加强烈的阳光向我射来,刺得我睁不开眼睛,晒得就像被火烤似的。我这才意识到,这个课时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虽然热但是心中有股莫名的力量驱使着我向前进。当我来到教室,发现这个教室没有空调,没有风扇,连窗户都没有,整个教室热得像蒸笼,不透气。天哪,一个月呀!意味着我要在这样的天气里行走30次。这可怎么办,我能坚持的下来吗?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坚持了一个星期,初期的热情快没有了,我有点想放弃了,再也不想踏出空调屋半步了。每天午饭后,我都嘟嘟囔囔说不想去,希望得到妈妈的同意。可是妈妈耐心劝我:“我知道外面很热,可是学东西哪有那么容易的?如果一碰到困难就放弃,到头来什么都学不到。坚持就是胜利!”我突然想到了妈妈,她天天要干家务:买菜、做饭、洗衣、拖地、打扫房间等等,这些家务天天都需要人重复的做,妈妈不烦吗?但是她不是也天天在坚持吗?还有老师,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教着孩子们,她们不烦吗?如果他们放弃了,那这么多学生们怎么学习知识?医生们放弃了,病人怎么治病?司机们放弃了,车怎么开?工人们放弃了,工厂怎么运行?农民们放弃了,谁种庄稼?·····

  是啊,“坚持就是胜利,胜利需要坚持”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做到过。比如:每天坚持听、读英语,我没做到;每天认真做作业,不粗心,不马虎,我做不到;每天坚持读书,我做不到;每天早上起床晨练,我也做不到;每天坚持练琴,我还做不到;每天坚持写日记,我都做不到,等等。我想为什么我做事总是*蛇尾,三分钟热度。每次开学时,总是信心满满,又是目标又是计划,可时间一长,惰性就出现,不知不觉中就放弃了很多。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如果都能坚持下来,会给我带来巨大的收获。

  所以这次,我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胜利需要坚持!我赶紧拿起羽毛球拍,冲出家门,一路上,我的耳边一直回荡着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我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坚持就是胜利”。以后,在我快要气馁的时候,我也要随时用这句话提醒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我想这就是我暑假最大的收获!来

  篇三: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我妈老说我一天到晚什么正事儿么都不干,特别是暑假的时候,光玩儿。但我不同意她的想法,这不,刚刚比完一场全国大赛的初赛,由于我的分数高,可以直接跳过复赛,进入决赛,我经常对老师说:“我的曲子参加决赛是不是有点太简单了?”老师认真的对我说:“不会,只要你弹的好,再简单的曲子,也可以获胜。”我不得不相信老师的话,也就没说什么了。

  回去之后,我更加努力的练,把指甲都练劈了,好了,又劈,好了,又劈。为了这事儿我还跟家长吵了不少的架,因为我们总是意见不合,本来是我和姥姥吵,在看电视的老妈听见了着不和谐的声音,也跑来超,反正,她一来,准没好事儿,每次他来,都只帮我姥姥,她这招,我经常都叫搬救兵。

  反正,我永远都是错的,不管我是对还是错,用我妈的话说:“要尊敬老人。”还不止这点儿事儿,又一次,我的朋友来找我玩儿,每个周只能玩儿一次,玩儿着玩儿着,让我弹一次琴。玩儿着玩儿着让我弹一次琴,好不容易弹完了,他们又在旁边唠叨,说我着没弄好,那儿没弹好,还得我一天都没玩儿好。

  自从那件事以后,我连续好几天都没找朋友玩,当我知道了比赛的进程,和对手,差点儿晕过去,连续三天的比赛,我每天都要去,而且竞争对手竟然是大人,我抱怨为什么没有年龄限制,到了比赛场上,连续三天,都有人笑我,第一场,不顺利。第二场还算顺利但就是出了一个差错。第三场,下午颁奖典礼中,在一等奖的名单中,听到了我的名字,我激动得喊着:“我可以去美国参加总决赛了,我可以去美国了!”我顿时沉浸在激动的心情中!

  这次的比赛真正的让我知道、了解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只要努力,不管是否是第一名,你一定可以取得骄人的成绩,而这份成绩,不管是差是优,你一定会非常满意这个成绩,因为你没有作弊,你是拿自己的实力拼出来的,你尽力了,没什么好遗憾的,差了,给自己定个目标努力,也买了一个教训。优的,自己继续努力,不要骄傲。真的,如果你失败了就努力。成功了恭喜你,这是你的一份让你满意的收获!

  篇四: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暑假的收获_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两个月的暑假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这几天,妈妈叫我要好好总结一下这个暑假自己到底有哪些收获,我静下心来想了想,觉得自己收获还是挺多的。

  在暑假里,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课外书了。我看了《夏洛的网》,《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要做好孩子》,《昆虫记》等20多本课外读物,每一本课外书都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看完书后我还写了几篇读后感。

  每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要带我出门旅游,而且旅游的地方都是由我决定的。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深圳,游览了深圳著名的旅游景点“世界之窗”,学到了很多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还去了香港,游览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星光大道等著名的旅游景点,开阔了我的视眼。

  在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提了个要求,要我掌握300到400个英语单词和一些基本的语法。告诉你们,我在短短的9天时间里我完成妈妈给我的任务,一天大约背30到40个单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9月7日的剑桥一级的考试,而且我的目标是满盾(15盾)。

  暑假生活马上过去了,新的学期马上到来,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态,准备好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暑假夏令营_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暑假,是一个让我们放松的假期,同时也是一个让我们学会独立的假期。

  就像我,这次我去参加了志闽拓展“雏鹰快乐成长夏令营”!在那儿,我们自己洗衣服、穿衣服、扎辫子、梳头。但有时候,也要学会和同一个宿舍的舍友一起整理内务,还要学会与其他(她)同学合作……

  在宿舍,我们合作。每天,我们“114号”房间的4个人早早地起来了(还不是我起来叫她们的)。我们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后,开始叠被子、整理床单、整理好自己的书包等物品。

  在队里,我们合作。我们在剪刀和胶布的“帮助下”,用白纸和吸管,做出了一座纸房子:草原上的麦当劳;一座又高又瘦的长桥:避雨长桥;一座小巧玲珑的“彩虹桥”。

  在野外生存那一天,我们全体合作。我们有分配一些人做饭、煮汤;一些人洗碗、洗锅、洗勺子;还有一堆人去搭帐篷。

  在夏令营的五天四夜里,我们的手机和钱都被收起来了。在这里我们不能与父母联系,只能与宿舍的舍友、队中的队友沟通、交流。这样,我们才能学会独立。

  暑假,不仅仅是放假,也是让我们学会独立的时候。在这个暑假里,让我们学会独立吧!

  篇五: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在书上看到了一个“爱心热线”的消息:在浙江省有一位和我年龄相当的小姑娘叫周介花,她家境贫穷,爸爸去世了,妈妈因病生活不能自理,和我同龄的她既要照顾生病的妈妈,又要挑起家里的生活重担。但是她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想想我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小公主”,过着“饭来口张衣来手伸”的日子,真是惭愧!

  这天,刚好爸爸值班去了,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我对妈妈说:“妈妈,暑假期间,洗碗的任务就交给我吧!”妈妈打趣地说:“哟!太阳从西边出来咯,我们的‘小公主’爱劳动了!好!妈妈很高兴,不过你可要坚持哦,到时给你奖励!”我高兴的说:“没问题!”

  第一个星期,我兴致很高,每次吃完饭就把所有的碗碟捧到洗菜盆里,按照妈妈教的方法一个一个仔细地洗起来,虽然洗的不是很干净,但每次妈妈都表扬我,说我洗得很好,这让我更加有信心了。但是到了第二个星期我就开始觉得累了,第三个星期我就开始偷懒了,早餐和中餐不洗,留到晚餐合着一起洗。这时,我想起了周介花,就马上改正错误。

  一个月过去了,妈妈拿出一张崭新的50元,严肃地说:“这是你的劳动奖励,但钱不能乱花哦!”“我早就想好怎么花了。”我迫不及待地接过钱,小心翼翼地放进口袋,然后叫妈妈带我去邮局把50元捐给周介花。晚上,我就在想不知周介花收到钱了没有,要是她的书包就是我50元买的就好了……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

  暑假快结束了,妈妈突然问我:“在暑假生活中你有什么收获吗?”我说:“有啊,我学会了洗碗,学会了坚持,还学会了关心别人!”妈妈开心地笑了。

  篇六: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妈妈帮我报了铅笔书法班和卡通画兴趣班。妈妈说我字写的不够好,希望一个暑假的兴趣班,能让我有点进步。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上卡通漫画班。

  今天是最后一节课了,兴趣班的老师让我们写作品,我的书法得了两等奖,卡通画得了铜奖,我还用每堂课获得的奖励卡片换了玩具。

  妈妈说,我的字比以前写的进步多了,结构端正了,但是还不是最好,画画也进步了很多,有些

  篇七: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暑假的收获

  两个月的暑假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这几天,妈妈叫我要好好总结一下这个暑假自己到底有哪些收获,我静下心来想了想,觉得自己收获还是挺多的。

  在暑假里,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课外书了。我看了《夏洛的网》,《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要做好孩子》,《昆虫记》等20多本课外读物,每一本课外书都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看完书后我还写了几篇读后感。

  每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要带我出门旅游,而且旅游的地方都是由我决定的。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深圳,游览了深圳著名的旅游景点“世界之窗”,学到了很多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还去了香港,游览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星光大道等著名的旅游景点,开阔了我的视眼。

  在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提了个要求,要我掌握300到400个英语单词和一些基本的语法。告诉你们,我在短短的9天时间里我完成妈妈给我的任务,一天大约背30到40个单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9月7日的剑桥一级的考试,而且我的目标是满盾(15盾)。

  暑假生活马上过去了,新的学期马上到来,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态,准备好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篇八: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暑假已经结束了,在暑假生活中亲历的点点滴滴往事,还历历在目,因为这次暑假生活让我体会深刻,收获颇多。也许有人想问我,是不是去哪个大都市或者什么名胜古迹旅游了一番?其实,我这次的暑假生活是在别具风趣的乡村度过的。

  乡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道彩虹,带给我们快乐。它是一道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灵。它是一支神笔,记载着我们童的年回忆。

  美丽无比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最先来到乡村,不是因为别的,只是这乡村的一切太寂静宜人了,所以秋姑娘才用自己那五彩缤纷的魔术棒把乡村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无限。

  早晨,一打开窗子,一缕金色的阳光照射在房间里,再加上那公鸡响彻云霄的叫声,把我从梦中给拉出来了。急急地吃完早饭,就跑出去加入到早已在大门外等候的小伙伴当中,手拉着手一起奔向田野。此时,我们的影音与正在树枝上成群歌唱和舞蹈的小鸟融会一体。如果你是画家,呈现在你眼前的我们便是这世上最为和谐的素材!田野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上面还点缀着正在收获这“黄金”的农民伯伯,当我们跑至田边时,他们还来不及把沉甸甸的麦秆放在地上就站起来了,脸上都挂着人间最憨实的笑容,这也许是丰收带给他们的喜悦,也许是像小一群小鸟一样的我们带给他们的希望。在这里,我们更是一群助人为乐的小天使,帮着农民伯伯捡麦穗、抱麦捆……

  刚到中午,一向不爱吃饭的我,早觉得肚子咕咕直叫,不过没关系,是中午就该爬山了,午餐还不好解决吗?那山上有的是熟透了的山杏、山楂,还有好多种我不知名的果子。在这里,我们有的已经爬上树枝间收获果实,有的正趴在树杆上哭泣,有的仰头站在树底下等待分享……等到大家饥渴全无的时候,我们还要继续攀登,登上山顶便是一块连着一块的马铃薯了。在这里,我们都用手刨开土壤,摘取水嫩嫩的马铃薯,伙伴们有的悄无声息,像做贼似的;有的笑声不断,像是发现了世上没人发现过的宝藏;有的站在田边瞭望,像是在站岗放哨。

  不知不觉中,山脚下的村庄上空炊烟袅绕。我们相聚在村边,手握着小小马铃薯,打包着一天的快乐,相约拥抱明天的自然,然后才各自心惊胆战、却也心甘情愿地走向父母的“严厉批评”。

  篇九: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我收获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其中另我最难忘的是那次学炒菜。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闲着没事干就追着妈妈教我学炒菜,妈妈那我没办法,只好教我。

  我学的第一道菜是炒土豆丝。我先把土豆切、洗后,便开始炒菜了:我打开了煤气,不知如何是好,妈妈便叫我倒油,于是我倒了一些油,然后将土豆、葱到入锅中,可没有想到的是,油溅到了我的脸上,我疼的想哭,但我忍着疼,拿着炒菜的道具把土豆翻来覆去,然后倒了一勺盐,继续把土豆翻动着,炒了一会,我的手酸了起来,便问妈妈是否熟了,妈妈让我自己尝一下。于是我用筷子夹起一根冒着气的土豆吹了吹,我想应该凉了吧。这时我闻到一股焦味,转头一看,啊,原来土豆焦了,我连忙关掉煤气,这时妈妈从房间跑出来,问我着么回事。我哭笑不得的说;“土豆焦了。”妈妈听了把炒焦的土豆倒入垃圾桶,然后叫我从新炒。

  第二次炒土豆时,我炒的特别认真。终于一盘香喷喷的土豆出锅,妈妈吃了连连叫好。

  从这件事上我明白了:“失败乃成功之母”!

  篇十:暑假的收获作文500字

  关于暑假的作文350字篇一_暑假的收获

  暑假就要过去了,这个暑假收获最大的就是学会了游泳,虽然泳姿不是十分正确,但也可以游几十米了。妈妈说我在水里就象个小青蛙,两只小脚一蹬一蹬地就往前游了。

  这个暑假虽然参加了十天游泳训练,但在这十天里却只是学了一些基本的动作,十天过去了,我背上还是要背着游泳浮板,手上还要拿着游泳板才敢下水,而且中途还碰到了发洪水,停了几天,所以十天的游泳训练完后,我还是不会游泳。多亏后来的日子妈妈几乎每天都带我去游,头两天,我还是要靠工具才能在水里浮起来,到第三天,妈妈让我尝试着先丢掉手上的游泳板,练习手划水的动作,第四天,背上只剩一块了,第五天,完全就什么都不用了,不过也只能游几步而已,然后又连续练了几天后,我就开始学习换气了,换气是最难学的,总是被呛到,难受极了。现在总算是学有所成了,我也因此爱上了游泳。

  关于暑假的作文350字篇二_暑假的收获

  暑假眼看就过完了,新的一学期又要到来。在这2个月里我除了做作业玩耍上补习班,就是学会了帮妈妈做家务。

  其中做的最好的就是帮妈妈拖地,因为在学校就做的不少,这样做是因为我看到妈妈在我每天还赖在床上时,就开始打扫卫生了,她的一天就是在忙碌中开始的,我看着特别心疼,所以我下定决心从这个假期开始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今天早上我起床的特别早,现洗过脸刷过牙后,拿着扫把把家里每个地方扫一遍。然后把拖把洗好开始拖地,虽然才开始干了一点我就出了一身汗,小手和胳膊就酸了,我现在才知道妈妈每天干家务活的辛苦,因为她可不是就干着一样。好不容易干完了,我伸了下酸痛的小腰,唉!真累啊!抬起头我看到了一双满含泪水的眼睛。妈妈抱着我说:“我们家的宝贝长大了。”

  我现在才明白了无忧无虑的美好生活是建立在妈妈每天的辛苦之上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