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推荐 | 直到爱上你,我的人生才不算白活一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单身推荐 | 直到爱上你,我的人生才不算白活一回

2017-10-22 12:30:32 作者:小新 阅读:载入中…

单身推荐 | 直到爱上你,我的人生才不算白活一回

我等着你

等你来抚平我心上的皱褶

等你来治愈我身上的伤痕

等你纠正我的坏毛病

等你填满我脑海的思念

我知道我缺点很多,我很不完美,可是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缺点都暴露给你看。虽然你可能会嫌弃我、离开我,但是我更想让你改变我,纠正我。因为我愿意做出这些努力,都只是为了你而已。

爱情里,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爱的时候都是盲目的,冷静下来的时候,才觉得自己傻的可以,傻的对不起自己。

我做过最愚蠢的事情就是喜欢你,做过最努力的事情就是喜欢你,可是现在我想放下了。即使以后总是不由得刻意回避,我也要试着忘记你开始我的新生活

这样的电视剧桥段,发生在今天的男主人公身上,不是拿错了女主的剧本,而是确确实实的用十年给了一个人机会,然后再默默退出。

他是92年的天秤男,赵云鹏。

天秤男都是小心而敏感的,他们是天生的努力派,另外还有点小笨拙。

或许是因为这样的个性,从初二开始他喜欢一个女孩子喜欢了十年。

十年可以改变很多,十年他表白了三次,被拒绝了三次,最后他终于选择了放弃。因为姑娘在毕业的晚上对他说:“忘了我吧,我们不合适。”

他心里一直有她,可是她却没有过。所以拒绝的那么干脆,没有任何考虑的把一个人的心破坏的粉碎。

你那十年的光阴在不爱你的人眼里什么都不值,只不过是无用的关心,徒增的叨扰。

就像那句话不是概括的很准么。

我爱你,和你无关,所以去留由我自己决定。

他最终选择了“放弃”,因为努力过了,不后悔。或许这不能说是“放弃”,只不过是看清了现实,不再去做没有结果的牺牲和等待了而已。

之后他断断续续谈过三次恋爱,都是一个多月就分手了。

他说:“不知道为什么,原本觉得合适的人,在一起一个多月后慢慢觉得不合适。”

可能终不是那个对的人,来来往往,心急了就牵手,过一段时间就两相生厌。发现对方越来越不适合自己,无论是性格还是消费观。

最后也只剩下一句:

“对不起,我想我们不太合适。”

他就是这样一个急性子,有的时候冲动着去做了,走着走着就后悔了。所以这一次,他想认真的,深思熟虑的找一个可以越看越喜欢的姑娘。

是炸弹对上枪药,还是老虎对上小猫,虽然我强势,但是我喜欢有个人来管着我。

我很担心他如果真的找了一个这样的姑娘,家里以后会不会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在他跟我暴露了他有点大男子主义喜欢干涉别人时,他又和我说他喜欢强势的姑娘。

大跌眼镜:“你这不是自相矛盾么?”

他说:“我知道大男子主义不好,因为别人有自己的自由,自己不能总管着别人。所以我想有个人能管着我,给我改改这个毛病。”

他想为了她做出改变,他想变成她喜欢的样子,他愿意为了她努力圆滑自己,这难道不正是爱情最伟大的力量么?

“我现在就想过平淡的生活,漂不漂亮一点不重要,又不能当饭吃。我热爱生活,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享受生活。”

这就是他理想中的样子吧,不是注重于表面,而是注重时间在流淌的日常。因为你每一步走过的路是走在指针上而不是走在空中,所以踏踏实实不是更好么。

父母离异,现在他跟着他母亲在一起生活,他希望未来的那个她不介意这一点,并且可以是个孝顺的姑娘。

“那以后你们还会和你妈妈一起住么?”我问。

他说:“当然不了,我妈妈也是个火爆脾气,我还喜欢强势的姑娘,那不要天天吵架。”

“那婆媳关系你怎么处理呢?”

“当然是帮理不帮亲,谁有理我向着谁。”

相信他,他一旦爱上你,就会很疼你。

因为天秤座,就是专心致志,死心塌地。

”时间是不可以用来浪费的,我不想白活。”

这句话绝对是他的口头禅。

他说:”他不喜欢迟到的人,因为那是在浪费双方的时间,对彼此都是不尊重的。”

”最多可以忍受十五分钟,就十五分钟。”

其实这十五分钟的期限看起来很苛刻,但是想一想,遵守时间是每一个约会男女应该做到的基本准则吧。

一个在汽车车辆公司维修火车的男人,他有着稳定的工作,却不满意它的没技术性,现在在专升本自学行政管理,打算考公务员,可以说时间对于他来说就是金钱,大概这也是他讨厌迟到的理由之一吧。

他喜欢唱歌,以前最大的愿望是想当个歌手。

他说:"他打算明年去参加好声音,因为人生不能白活。”

期待着我可以在电视上看见他。

他还说:”他想有人跟他组个组合,一起唱歌”。

我说:”诶呦,那你未来的女朋友还要唱歌好听呢,最好还要会伴奏,才能一个弹一个唱。”

他笑了:“唱歌不就图个开心,我唱的也不稳定,有的时候好听,有的时候也不好听。”

说着说着还就谦虚上了。

喜欢音乐的人,都有点属于自己的情调。中文、英文、韩文、日文都涉猎的他可以说是取向繁杂,爱好广泛了。仔细看看他的歌单列表,他还挺小清新的,流行里有点活泼,鼓点里带着静谧。满满的爱情歌曲堆满了列表,大概听着这样的歌,走着走着可以由寂寞走向甜蜜吧。

他很宅,喜欢安静呆着。但是他喜欢打篮球,喜欢看球赛,是一个好投手。

他挂着那个不减到二十斤不换头像的头像,挂了两月,减了十三斤,马上就要换掉了。

他说:”剩下的慢慢来,不着急。”

他知道他自己毛病很多,墨迹、急性子、大男子主义,但是他可以改,他有决心。

他不喜欢拍照,不喜欢发朋友圈。因为生活没什么好展示的,它只属于自己,他也只想让它属于自己。

不想爱的冠冕堂皇,只想爱的顺理成章。再多的花花肠子,也不如在身边的安全感

他就是这么理性又有条理,重视实际,目标明确,有着自己的规划。

他也正在拖慢他急匆匆飞驰的秒针,只是因为想走慢一点找到你。

赵云鹏  92年生  未婚  大专学历

火车维修 身高172cm  体重75kg

坐标哈尔滨    

你想要了解这样的赵云鹏么?

如果你想要接触这样的赵云鹏,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102201”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申请。

愿你他日得遇良人,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我温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