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放荡不羁爱自由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十二星座放荡不羁爱自由排行榜

2017-10-26 10:31:21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放荡不羁爱自由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第一名

射手座

你能拴得住太阳,但却栓不住射手,他们无论多爱一个人,多需要依靠,一切的感情和物质都不能成为射手的羁绊,如果你想用什么东西拴住他,换来的只是射手的逃亡。

第二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永远不会把自己的人身自由放弃掉,如果可以,他宁愿一生都流浪。双子不太会在一个固定的地方生活太久,当然感情也不大可能在一个人身上永恒

第三名

水瓶座

表面上装作什么事都无所谓,但你禁锢他一下试试?拼了老命也要逃出你的牢笼,小天才可以不要命,但不能不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所有囚禁他的东西都是恶魔。

第四名

天秤座

别拴着纠结秤,你要是拴住了他,那天秤真就会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他们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喜欢自由自在的快乐,想要自己永远属于我自己,你要是干涉了他们的私生活,我相信他们会消失的了无踪迹。

第五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看上去是循规蹈矩的主儿,但他们的内心是十分向往自由的,为了争夺主动权,他们努力奋斗,想要掌控自己的生活,为了这个目标,摩羯几乎是拼尽了毕生的精力啊。

第六名

天蝎座

蝎子精不喜欢被人管着,被人束缚着,他们是那种看上去无所谓,但骨子里特别独立好强的人,要说十二星座里谁性格最强最不可驯服,那一定是天蝎,因为他们不可能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而改变自己的初心。

第七名

白羊座

傻白羊可以不在乎自由,但是他们必须要发自内心的想要为你放弃无拘无束的生活,不然你休想困住白羊。只有在他们真心想为你奉献的情况下才会舍弃自己的自由,其余的情况只会跟你大爆炸!

第八名

金牛座

自由神马的肯定没money招人喜欢啊,牛魔王除了吃好穿好存款一大堆真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妥协,自由?不先有足够的金钱那怎么追寻自由?虽然我们不羁,但不代表我们做事不讲计划!

第九名

双鱼座

双鱼小公主没那么疯那么狂那么浪荡,自不自由的好像和他无关,只要自己活的开心就好了,不开心呢就要想办法开心,可双鱼是逆来顺受的主,这种事情根本不用跟他们深扒,因为他们没概念。

第十名

狮子座

爱自由?只要狮子王子喜欢的人在他身边那就去TM的自由,老子都不要!狮子没有过分的自由情节,只要得到了自己最爱的人,什么都无所谓,就算给他关在笼子里,只要笼中有他的爱人就行。

第十一名

处女座

自由是什么?是心灵还是肉体?自由的本质不是没有约束,而是自己不再给自己设限,不是想干什么就可以去干什么,而是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去做什么。这是处女座的定义。

第十二名

巨蟹座

蟹黄堡对自由的概念不太清楚,好像只要陪在家人身边就是他们定义的自由吧,他们不追求那种无拘无束的日子,也不迷恋四海为家的生活,只要爱的人在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