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丨许你繁花落尽,陪我一起到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朗诵丨许你繁花落尽,陪我一起到老

2022-05-23 02:08:30 作者:浪子流云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丨许你繁花落尽,陪我一起到老

星光璀璨,相思斑斓

许你繁花落尽,陪我一起到老

作者丨浪子流云  朗诵丨独语  摄影丨小水鬼

编辑丨安般兰若(ID:anbanlr)  

岁月薄凉,时光流殇。

是谁在我耳边说,爱你永不变,只因这一句,就温暖了我曾荒芜的心。是谁在红尘的对岸,撑一竿竹篙,奔向我而来,我在水脉盈盈的渡口,望长了眼,站成了雕塑,问何日才能抵达心灵的码头。

我骑着一匹白马,穿过爱情的峡谷,来到了爱的田野,在开满无数鲜花的陌上,只想好好谈一场恋爱。就像蝶恋上了花,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就像茶恋上了水,用最清冽的泉泡一壶最香甜的茗,润喉、润肺、润心。

沈从文曾说:“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在最好的年华,遇上一个最好的你,牵手一场最美的尘缘,有多少人一辈子能遇上这样浪漫的恋情,不管结局如何,都无怨无悔。

剪一段光阴,年华暗换,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执一卷诗书,听一曲小调,烟雨江南,一缕闲愁,浇湿了记忆的天空,素心如莲,淡泊如风,安住在一座寂静之城,打坐修行。只要心中有景,处处便是风景,只要心中有爱,不论风雨,天天都是灿烂的日子。

两人之间最好的感情莫过于无话不谈,一个愿讲,一个愿听,即使聊个三天三夜,也乐此不疲,从不厌烦。韩寒说:“爱情的副产品就是废话,愿你这一生能找到一个愿意听你讲废话,愿意陪你讲废话的人。”

许你一世倾城,还我一帘幽梦。

许你繁花落尽,陪我一起到老。

如果眉可作笔,秋水为墨,我愿为你描三千锦绣江山,旖旎万千。如果风可传情,云为诗笺,我愿为你写尽所有的文字,托清风为媒,大地作证,爱你到极致,每时每刻想你入骨。

“醉后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生命中的许多事情,你错过一小时,很可能就错过一生了”。在这苍茫人世中,我们到底错过了多少相遇,在多少路口彷徨再彷徨。如今,我已不想再错过你,你也不要再错过我,就让我们十指相扣,灵魂相依,好吗?

爱是什么?

爱就是只愿对方幸福与快乐,如何去让对方幸福与快乐。爱是一种相互包容,不仅喜欢对方的优点,同样也接纳对方的缺点。爱是一种相互理解,遇到意见相左时,能够及时换位思考,最后达到默契与和谐。爱是一种彼此的心疼,爱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甘愿为对方默默地付出。

忘川河畔,奈何桥上,端着一碗孟婆汤,不管喝下还是不喝,我都无法忘记你。只因三生石上,铭刻了一段经文:你已是我生命中流动的血液,我亦是你灵魂的摆渡人,两人一旦相遇,水乳交融,早已分不清哪个是你,哪个是我。

我经常在夜的深处,痴痴地仰望浩瀚的星空,哪一颗星子是你,我想在我眼里,你应是独放光芒的那一颗,璀璨了整个星空,只因照亮了我的心房,斑斓了我的相思,满载一船星辉,在静谧而温柔的夜里为你放歌。

朗诵:独语(微信wangxb3344)热爱生活,喜爱朗诵。希望用我的声音去演绎精彩,展现文情境美,唤起你最温柔的记忆。

安般兰若读书会欢迎关注: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每日发布安般兰若平台往期经典作品以及定期举办读书活动,在这里可以读经典文字、欣赏经典诵读,随着读者群的增加,平台将定期推荐新书内容供大家赏读,每位读者都有获得免费书籍的机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