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再爱你,从这3件事可以看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女人不再爱你,从这3件事可以看出来

2017-10-30 23:32:35 作者:孔明灯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再爱你,从这3件事可以看出来

女人,是需要用来疼的,用来宠的,而不是用来冷落,用来教会你爱情的。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01

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特别引人深思

“从哪里可以看出来,一个女人不再爱你?”

看到这句话,我回想起几年前,我在贴吧上看到的一句话:

“一个女人不再爱你,哪个细节都能看出来。”

贴吧上这句话,我很赞同,真的,一个女人不再爱你,你不用猜测也不用疑惑,她的每一个细节都能给你看出答案来。

那么多细节里面,有三个细节,是最明显的,如果你一旦从女人身上看出来这三个细节,转身走吧,或者放她离开,别挽留,就对了

你要明白,女人爱你的时候有多深情有多心软,不爱你的时候就有多绝情。

02

回复微信的速度很慢

大学那时候,认识一个好哥们,好哥们长的帅气逼人,满脸桃花,只是性格很内向又不愿意主动。

你认为,这么一个男人,会单身

不会,好哥们很幸运,在毕业半年内,进去了一间公司,令一个比他小两岁的女生疯狂追求

得知好哥们性格内向又被动,女生总会在每天抽时间出来发微信给好哥们,好哥们基本都是看到后一两个小时内,回复女生。

每次好哥们都会道歉,抱歉,说一堆刚刚才看到,所以没秒回的话。

女生表现出来一副不在意的样子,笑道:“没事没事,回复了就好!”

那时候,好哥们感觉女生好容易相处,便慢慢对女生产生了感情

然而,半年后的某一天,好哥们发现女生渐渐不对了。

如何不对?

不再给他发信息了,不再主动找他了,哪怕好哥们发信息给女生,女生都很久才回,有时候基本就不回。

好哥们慌了,在思考女生是不是这段时间比较忙的时候,却从同事口中得知,那个女生己经谈了一个男朋友了。

好哥们问我:“为什么她明明对我那么好,一副追求我的样子,到最后,却跟其他男生一起?”

我告诉他:“你就别再想了。”

真的,别再想了。

对于女孩子来说,我不怕每天把时间都放在等你回微信这件事上,我最怕,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你才告诉我,你有点喜欢上我了。

不好意思啊,谁的时间都宝贵,我的宝贵时间也不可能花在你身上,如果遇到更加好的人,我也会选择一个等我回信息的人,而不是等你。

03

你跟异性暧昧不再追问

我认识的朋友很多,聊得来的朋友也不会少,那么多朋友中,往往给我最佳印象的是陈媛。

与其说陈媛给我最佳印象,倒不如说陈媛的一段恋情,刚好可以在这里说出来。

陈媛是早恋,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同班男同学,男同学异性缘很好,每天会跟不同的女生暧昧,聊天,开玩笑,发信息。

本来,陈媛还是会找男同学追问:“那是谁?”“你们在聊什么?”“你是不是喜欢她?她是不是喜欢你?”

男同学一副不耐烦,总觉得陈媛太烦。

几个月后,陈媛没有再追问了,男同学跟哪个女生玩,她都不会像一个管家婆一样追问了。

不久后,陈媛就跟男同学提出分手

我想,男同学永远不知道,为什么分手会来的那么突然?

其实,一点都不突然,当一个女人不愿意再追问你跟异性的关系,不再反对你跟异性有任何接触,你就应该明白,她不爱你了。

她会继续好好的生活,面对灿烂的人生,只是,她以后的日子里,真的不会再有你存在了。

04

不会再追问你的行踪

那天,我独自一个人在皇茶写文章,在我邻桌的两个男生的谈话,因为太有趣,我也正好缺素材,便偷偷的听了听。

一个男生说:“喂,这段时间,你的那个她怎么没轰炸追问你了?以前你在酒吧呆多一会,都会发几十条信息过来给你,以前你在公司加班,都会不停问你什么时候回家,以前……”

男生反正说了好多事情,可是,都是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另一个男生一脸失落的说:“别提了,我都不知道究竟怎么了,上个月她跟我提出分手了,我都有点意外,为什么会这样子?”

我真的替那些男生的情商着急,为什么会这样子?为什么那个女生会不再爱你?为什么那个女生会跟你提出分手?

你不是应该最了解的吗?

你应该明白,女生对你的爱意,是一点点的好形成的。也应该明白,女生对你的失望,也是一点点坏积累的。

当一个女生不再追问你的行踪,你外出几天,手机都是平静不会收到信息,你加班加到凌晨,她都不会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就该准备好跟这段恋情说再见吧。

05

她会走,她会离开,永远都不是突然决定的事情,都是蓄谋己久做的决定。

一个女人爱你,你就是被捧在手上的宝贝,一个女人不再爱你,你就是摔在地上的玻璃渣子。

这一点,我希望你真的能读懂,也能明白。

女人,是需要用来疼的,用来宠的,而不是用来冷落,用来教会你爱情的。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嫁给那个让你心定的男人

最高级的素养,从好好说话开始

拎不清的丈夫,才是婆媳矛盾的导火索

无论跟谁结婚,请先跟对方交换这15个问题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