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1岁就被骂长得太丑,今4岁合作赵又廷爆红,戚薇都想带回家当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她1岁就被骂长得太丑,今4岁合作赵又廷爆红,戚薇都想带回家当女

2017-11-06 21:33:59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1岁就被骂长得太丑,今4岁合作赵又廷爆红,戚薇都想带回家当女

 

《深夜食堂》中国版开播的时候,冲着这部剧的名气,加上剪辑的预告片片花,本来对剧充满期待,最后看到了第一集,整个人就不好了,只能遗憾弃剧。

本以为就这么放过这部剧,谁知“姑父”赵又廷上演悲辛虐剧,硬是把特搜给召唤回来了。确实,赵又廷搭档4岁小女孩马千壹的这个单元,着实好看。

就说“姑父”赵又廷的演技吧,好歹也是金马影帝,演起聋哑人士,完全没压力。而且对剧中女儿“乐乐”的宠溺小眼神,不少网友直呼“姑父,你还缺女儿吗?二十多岁不用养的自己就长大了的那种?”

连剧中扮演只有4岁女儿“乐乐”的扮演者马千壹,演技也惊艳到不少观众,尤其是那一幕马千壹小朋友因为打扫卫生从凳子上摔到地上,对着赵又廷喊的那一声“马克”,简直是揪心得不要不要。

网友们更是化身“亲妈粉”,纷纷心疼马千壹小朋友。而且就冲着这对满满都是爱的父女,也要赏脸来追剧。

刚开始赵又廷和马千壹的有爱互动,尤其是马千壹可爱、机灵、聪明的讨喜性格,剧才刚播出一集,不少网友就跑到姑父赵又廷和高圆圆的微博下,喊男神女神生娃了!毕竟这么可爱的女娃,看着就让人舒心极了。

只是早在马千壹小朋友演《深夜食堂》之前,她一岁就搭档过范冰冰,在电影《一夜惊喜》中饰演范冰冰的女儿。

当时还被网友毒骂:长得太丑,当时1岁多还没张开,就被冠上“丑”的标签,这对一个只有1岁的小女孩和她的家人打击有多大,可想而知。还好当时她还不是一个懂事的小孩,不会为这样的非议伤心

现在的马千壹,五官张开后,除了额头过于饱满之外,观众纷纷表示马千壹小朋友是不是吃可爱长大的,怎么这么可爱?

而且剧中马千壹饰演的“乐乐”,可爱又懂事,从小相依为命的“马克”不来找自己,还会安慰失散多年的妈妈(戚薇饰演),这个吃可爱长大的孩子,还是一个懂事到让人心疼的女娃娃!

尤其是在离开马克的时候,马千壹小朋友对着马克告别时说的那段话,真是.....哭成狗!

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娃娃,如果戚薇自个不是生的女儿,而是儿子的话,早就抱回家当儿媳了。毕竟这么一个讨喜的女孩子,谁都想要啊!

不知道姑父演完这部剧,合作了吃可爱长大的马千壹,会不会有想要和女神赶紧生一个女儿的冲动呢?大家都有在催男神女神生娃娃了,除了祝男神女神有幸福爱情之外,也来凑热闹,催姑父生娃娃了!

最近,吃可爱长大的马千壹爆出近照,长高了不少的马千壹还是这么可爱。颜值在线的,演技也非常好的马千壹,估计之后片约会源源不断的来哟!

顺便刷几张姑父演技爆表的动图,没办法,姑父演技太好,深深被他折服了!

尤其是“乐乐”离开的时候,哭得真是....让人心都碎了一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