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桦甸联社与供销合作社启动战略合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桦甸联社与供销合作社启动战略合作

2015-10-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桦甸联社与供销合作社启动战略合作

  8月27日桦甸联社与供销合作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充分发挥在组织架构、网络布局、服务宗旨、服务对象等方面的共同优势,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桦甸市经济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此次签约得到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王立忠市长亲临签约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王市长指出信用联社和供销社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实现互利共赢,积极支持服务好”三农“经济发展。黄理事长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桦甸联社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指出桦甸联社始终以”立足三农、面向社区、服务城乡“为市场定位,已经成为桦甸市内资产规模最大、贷款投放最多、网点覆盖最广、经营机制最活、支农扶微力度最强的金融机构,真正是桦甸市人民自己的银行。桦甸联社表示将以”你有多急,我有多快“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对供销联社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双方在资金结算业务、授信融资业务,信息咨询业务,服务网络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供销社主任及相关领导、桦甸联社班子成员、相关部室经理、部分信用社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