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这东西真看不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这东西真看不透

2017-11-05 10:55:2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这东西真看不透

  昨夜电话响个不停,我睡眼朦胧的摸到电话,“秀去你家了吗?刚才我们吵架,她哭着跑出去了”

  “没来啊!你出去找找吧!别出什么意外!”

  “我才懒得去呢!每次都这样故技重演!”秀的老公不耐烦的挂了电话。我赶快把拿电话的手伸进被窝,都快冻僵了。我想到秀在这样寒风刺骨的黑夜会冻成什么样子啊!不是作贱自己吗?正想着,听到敲门,我急忙披衣去开。果然是秀,身子颤抖着,眼睛浮肿,衣冠不整。不用猜,她们夫妻俩又是大动干戈

  老丁扫了一眼头发散乱,鼻涕眼泪横飞的老婆,嘴角一歪,冷笑道:“你拿镜子照照自己的鬼样子!取了个鲜花的名字,还真把自己当鲜花了。扫把星!”他话音刚落,大家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鲜花恼羞成怒,“嚯”的爬起来,冲进厨房,手握菜刀,砍了过来……,老丁吓得抱头鼠窜!

  乖乖!刀是不长眼睛的哦!我脚底抹油……溜!不过,这倒让我明白一个道理: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

  她声泪俱下诉说着自己的伤痛!秀比我小四岁,一起长大的好伙伴。我忍不住责骂她:“跟你说了多回了,你打得过男人吗?何必自讨苦吃呢?”

  她哽噎着哭:“是他先动手的。”

  “你也有错,看到他都怒不可遏了,还要顶撞几句,火上加油!”

  秀是姐妹中唯一一个自由恋爱结婚的。也是夫妻吵架最厉害的一个。当时她家人极力反对,可她坚决到情愿众叛亲离,也要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也许是因为彼此太在乎了,容忍不了对方的一点点过错,常常为了鸡毛蒜皮的事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有时开个玩笑都当真!

  有时就想:婚姻这东西真看不透,不相爱的说不幸福;相爱的说很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