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秤座适合的职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天秤座适合的职业

2017-11-09 10:30:56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天秤座适合的职业

审美观极高的天秤座最适合的职业就是跟艺术和美学相关的工作啦。首先他们认为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发现美、欣赏美。从一草一木一花一树中发现大自然的美,从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发现人类生命的美。从日出到日落,从草原到高山,美对于他们来说无处不在不可或缺。这样的他们最适合在艺术创作中展现自己生活世界的热爱。金星守护的天秤座会毫不吝啬地滥用他们的各种感官来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他们最擅长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触到的东西用各种媒介重新塑造或表达出来。在作画的过程中,他们喜欢用颜色来搭配和展现自己体验到的视觉盛宴,在歌声中,他们也不吝开拓各种音域来挑战人类的极限,在这个领域中最有代表性的歌手张靓颖,想必她非人类般的海豚音一定让大众都印象深刻。除了绘画和音乐,他们也在形体和文学方面有着过人的天分,所以他们一般都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天才。

其次,他们喜欢评判各种不公平的事物,并想尽一切办法让事情尽可能地公平公正,所以也适合当法官。天秤座兼备理性和人性,与水瓶座的纯理性相比,在遇到无法解决的矛盾的时候,天秤能在看透事物背后真相的同时,把事件本身做人性化处理,而且不但能保障自己的利益也能保障对方的利益。如果他们当了法官,那么不论是多么难断的家务事,他们都能细分成可讨论可商量的事,让他们当法官很少有裁决不了的case,最后经过他们的宣判,必能让原告和被告都心服口服

天秤座体态优美,一举手一投足都散发着高贵气质,端庄又不失灵动和亲和力。所以也适合做时装模特和各种品牌的代言人。她们平时没事都会在私底下研究怎么走路才会给人以美感,怎么谈吐才能得体,怎么微笑才能吸引目光,所以他们即便是走在大街上也是回头率最高的一群人,更不要说是在闪光灯下了。如果哪个品牌让他们做广告代言,不用说,以他们的天生丽质和后天不断的自我修炼,那形象代言出来的产品,肯定会赚足消费者的眼球。不但适合做模特也适合做演员,因为颜值一般比别人高,所以都是被模特和经纪公司最先看中的人,而且因为他们平时都很有风度,跟狗仔队不会起什么冲突,所以做艺人也会是负面新闻最少的艺人。

天秤座也适合做谈判专家,首先他们时刻保持的理性,对犯罪嫌疑人的激动情绪有着很好的镇静作用,而且他们的语言表达又具有艺术性,也不会让犯罪分子感觉前来劝解的人多么地生硬和不近人情。他们会耐心地帮助最不讲道理的人分析局势、看清后果,又能保证他们的最大利益。这个时候,被劝解的罪犯自己都会重新考虑自己是不是太冲动,是不是事情还有转机,是不是事情本身并没有那么糟,我这又是何必这么自寻烦恼?最后在天秤座苦口婆心的劝说和引导下,必会让犯罪分子乖乖地缴械投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秤座适合的职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