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冤家不聚头,从对立到相爱的星座配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不是冤家不聚头,从对立到相爱的星座配对

2017-11-10 09:02:06 作者:第一星座网 来源:第一星座网 阅读:载入中…

不是冤家不聚头,从对立到相爱的星座配对

电视剧中常常有这样的桥段,两个人不打不相识,常常针锋相对,互相拆台,但在这种有趣而别扭的互动中,双方却不由自主地被对方吸引,由恨到爱。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也不少见。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配对是这样从对立到相爱的欢喜冤家呢?来看看吧。

白羊座VS天蝎座:心地善良却脾气暴躁

白羊座和天蝎座由于都受到火星的守护,在性格上有着共通之处,他们都精力充沛情绪激烈,很容易就发生争执。白羊座天真无邪,天蝎座老谋深算,但是这两个星座本质上都是善良而忘我的,因此在最初的争执后,他们会发现彼此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冲突,反而互相欣赏起来。

狮子座VS水瓶座:互不相让的强势配对

狮子座注重权威而水瓶座敢于挑战权威,这两个强势的星座很容易从互相拆台的尴尬场面上相识,并且互相不屑。对于狮子座来说水瓶座就是叛逆者,而对于水瓶座来说狮子座就是个独裁者,但正如同不同的观念总能找到共通之处一样,这两人也能在争论中找到默契

射手座VS双鱼座:一方要自由一方黏人

射手座需要自由的空间而双鱼座却希望与恋人整天腻在一起,在相处的最初,两人可能都快要被对方逼疯。但是这两个变动宫的星座都擅长调整自己改变自己,他们能够磨合出相处之道互相迁就,又能发挥高情商的优势,将对方哄得服服帖帖。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很多一开始不打不相识的恋人和在最初快要把对方逼疯的组合都可以在磨合中,在彼此的谦让中找到相处之道,只要坚信爱情,就能收获幸福

往期热门文章 点击查看内容走到哪里都让人记忆深刻的星座 流年与生肖,明年你的运程是吉是凶?会因细节爱上一个人, 并对TA死心塌的星座撞上生肖,12星座都是什么样的人分分合合修成正果,也就这3对星座配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