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分100,你的男友打几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满分100,你的男友打几分

2017-11-14 00:02:36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满分100,你的男友打几分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经常有女人觉得自己男朋友不够爱自己,虽然口口声声说好爱好爱,但生活中的种种却总是跟他嘴上说的截然不符,似乎说得那么热烈,却爱得平淡无奇

爱与不爱,一直都是用行动来证明,到底什么是爱,谁也说不清楚,但男友好不好,这段感情适合不适合自己其实是有一些标准可以借鉴。

我整理总结了大家的来信,把女生们对男友的期待,以及男友带给姑娘们的伤害做了个加减分对照表,大家可以来看看,你们的男友算不算合格。

加分项

1.长相帅气 +5分

虽然爱情中长相没那么重要,但如果他长得像吴彦祖,不但带出门有面子,就连吵架都生不起来气,毕竟谁都喜欢漂亮好看的。

2.注意仪表 +5分

一个男人帅不帅不重要,重要的是胡子总是刮的干净或修理的很有型,衬衫始终板板正正,爱干净、不邋遢。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换成男人也同样合适,一个注意仪表的男人,不仅相处起来舒服,也反映了这个人对生活的严谨态度

3.和女性只保持适当的距离 +10分

请男人们记住一点,无论你身边的女性和你认识多少年,无论你们交情有多铁,无论她是你妹还是你姐甚至是你妈,只要她是个女的,女朋友都有可能会吃醋。所以和除了亲人以外的女性都适当保持距离的男朋友,从根源上就让女朋友感到放心。

4.尊重女性 +15分

凡事懂得尊重你,会先询问你的意见,说明他是一个有修养男生,并且他还重视你。不少男生什么都要自己说了算,还美其名曰“大男子主义”,特别冠冕堂皇的理由,你也找不到什么毛病,只是相处起来是不是总觉得有点不舒服呢?

5.吵架不冷战并主动道歉 +10分

每次吵架之后不冷战并且会主动道歉,很多人都觉得简单,但实际做起来却很难。无论吵得有多狠,宁愿自己委屈,他都不舍得让你难过,说明他真的很喜欢你

6.朋友圈会秀恩爱 +5分

虽然多数男人不爱在朋友圈秀恩爱,但是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刻意的回避秀恩爱这件事情,当然如果他知道女朋友没有安全感,愿意主动秀,还是点个赞。

7.浪漫体贴还细心 +10分

无论看起来多高冷的女人,哪个心中不都藏着对浪漫的向往呢?而最好的浪漫,就体现在生活中每一个细节里:记得你喜欢吃的菜、能看出你的不舒服、会主动洗碗、陪你看喜欢的电影……

8.常有意外小惊喜 +10分

没有女生不喜欢惊喜,惊喜不一定要花大价钱,可能就是你突然来接她下班、可能就是你冬天给她买的一个保温杯、可能就是你精心准备的一顿晚餐。

9.将你写入未来规划 +30分

无论这个男人对你有多好,平常有多细致入微的浪漫,但他不将你划入自己的未来规划,就说明这个男人并没有真的把你放在心里。

真爱你的他眼里,你不仅是他现在的女朋友,你还是他未来的老婆,他会带你去见父母,把自己的朋友都介绍给你,开心的和你谱写你们的未来,大事都询问你的意见……在他的心中,你们不是两个人,而是命运共同体。

减分项

1.邋遢不卫生 -10分

一个男人长得丑还有救,一个男人长得胖还有救,一个男人长得矮还有救……但一个男人邋遢不卫生,那就真的没救!在街上采访女人对男人的要求是什么,相信其中9个都有一条“整洁爱干净”。

2.只顾兄弟不顾你 -20分

总有一种男人喜欢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只是这里的女人代表的还不只是你,而是整个家庭,如果他为了别人可以弃你而不顾,那就不应该相信他为你们未来许下的种种承诺。请不要给所谓“重义气”的男人机会,他在乎的是别人对他的评价,而不是你和他的日子应该怎么过。

3.不懂主动 -15分

判断一个人爱不爱另一个人,很多人都会选择看他主动不主动。毕竟喜欢一个人,总是每时每刻想和对方在一起,总是想知道对方在做什么,总是想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就算他是害羞内敛,不懂主动联络和示好就要扣分,因为他的主动,不只是代表爱,还能给予你足够的安全感。

4.抽烟酗酒 -20分

抽烟和喝酒是很多男人的习惯,这里指的不是那些为了工作应酬、自己懂得节制的男人,而是指那些即使女人在身旁,也不管不顾的大抽、大喝的男人。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知道避开你抽烟,会知道自己酒醉后需要你照顾所以适可而止,所以,如果一个男人无法克制这些欲望,只知道一响贪欢,不顾及你的感受,那么他就不值得你为他独自泪流。

5.什么都听妈妈的 -30分

无数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一个男人什么都听妈妈的,那你们俩未来的生活,也全都是他妈做主。不要觉得结婚了男人就会从听妈妈的变成听你的,他已经听他妈妈的话听了几十年了,如果你想两个人过得自由一点,妈宝男就一定要拒绝!

6.不实现承诺 -20分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这是很多男人为人处世的准则。有的男人恋爱的时候,今天嘴上说要给你买个大钻戒,明天又说要你为了你戒烟戒酒……他总是把这些许诺加上“以后”的期限,不断地给你画饼,让你不断在希望失望之间徘徊。他的承诺很多很多,他的明天也没完没了

7.说谎 -35分

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善意的谎言,但生活哪有电视剧那么多波澜壮阔?和一个人生活在一起,你永远要猜他那句话是真,那句话是假,累不累?好累!

8.赌博、吸毒-100分

这个其实没什么好解释的,哪一个碰赌碰毒的人没有信誓旦旦要戒过,不是不想戒,是太难戒。女人不是要不要给机会的问题,而是问问自己你给的了多少机会。

9.暴力 -100分

一个男人无论各方面有多么优秀,平常对你有多百依百顺,只要他对你动手,那么就不能和这个男人在一起了!千万不要信什么“一时冲动”的鬼话,事实证明这种事情有一就会有二,而且会逐渐变本加厉!你要明白,一个人真的爱你,就会时时刻刻小心克制,根本不会让你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10.脚踏N条船 -1000000分

这一条你如果能忍,那我无话可说。千万别相信男人在脚踏N条船的时候嘴里说的甜言蜜语,因为一模一样的话,他和另外几个女人也都在说。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100分,那么恭喜你,你的男朋友万里挑一,赶紧抱抱他赏他一个吻,让他知道你也爱他,并心里默默发誓,你不会辜负他的爱,也会同样对他好好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80分,那他也是个优秀的男朋友,虽然还有一些不足,但距离完美男朋友还是不远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60分,不要羡慕其他人的男朋友,只要你细心调教,成为完美男朋友指日可待

至于60分以下不合格的,还是考虑清楚要不要换一个吧,毕竟放弃了一棵树,你还拥有整片森林,不离开不好的,怎么知道遇不到更好的呢?相信我,不是谁离开谁就活不了,如果他对你不好,真的不用因为所谓的爱去委屈自己,而且看起来,他也没那么爱你嘛……

配乐:《他不爱我》莫文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