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翰古力娜扎这次真分手?!娜扎放出暗示照,张翰还是忘不了郑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张翰古力娜扎这次真分手?!娜扎放出暗示照,张翰还是忘不了郑爽

2017-11-14 02:31:14 来源:调色小姨妈 阅读:载入中…

张翰古力娜扎这次真分手?!娜扎放出暗示照,张翰还是忘不了郑爽

张翰和古力娜扎最近被频频传分手,不但生日两人没互动,而且新片上映毫不替对方宣传,最近的两条微博又起了新端倪。

近日,张翰发了一条微博:搬一把椅,背对背拥抱。

前两天张翰还发了一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当你把心意变成习惯去做,就变成了理所应当。

都说当一个人情绪压力越大,说的话就越含糊不清。张翰明显这两句话是欲说还休啊,情绪看起来不像高兴呐。难道是和娜扎出了什么新问题吗

赶紧去翻翻娜扎的微博,娜扎发了一条:新型解压神器。

难道两人真的是情感出了问题吗?不然怎么一个说付出的感情,别人当成理所应当,娜扎这边却需要解压呢?

而且这不是最近张翰第一次传分手了,最近的诸多事例频频消耗着两人的甜蜜指数。

张翰凭借战狼2又火了一把,但是全程最亲爱的女友娜扎没任何表示也不做任何宣传。

就算不想专门转发艾特张翰那么高调,那点个赞总比较低调了吧。然而,我们发现娜扎最近点赞的对象,也仅仅是大鹏和苏芒。

终于来到娜扎为自己新电影打call的时候了,唐嫣、赵丽颖、张碧晨、江疏影、陈柏霖、胡歌、刘诗诗······简直半个娱乐圈都在支持娜扎新电影。然而,还是没有看到张翰的身影。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在芭莎慈善夜在捐赠爱心车队这一环节,明星将名字写在牌板上,像正在热恋之中的唐艺昕张若昀捐赠时都是将名字写在一起,黄晓明杨颖也是一起,就连最近在闹离婚的陈思诚佟亚丽也是将名字写在一起。

可张翰娜扎就是分开了写

另一方面,今年七夕情人节,两人居然也不在一起,娜扎那边独自吃火锅,张翰这边玩起了同学聚会。

这不禁让网友想到了前段时间,娜扎在ins发过的一条消息,不,应该是一个“伞”的表情。

你这莫名其妙发个“伞”的表情,也免不了引来网友猜测,这“伞”跟“散”谐音,是不是暗示着两人分手了呢?

而且还有张翰的大粉发言佐证两人分手。

不过两人的粉丝不和不是一天了。之前张杰谢娜的粉丝分别diss对方,牵扯到明星两人身上,人家明明两人都结婚了,还被对方的粉丝逼到怒离微博。之前张歆艺也怒怼过袁弘的粉丝。

张翰一向都是火爆脾气,自己的成名史上又有曾经拖拽警察的黑历史。本来就不喜欢他的娜扎粉丝经常骂他。前几天他终于忍不住,拿自己的微博大号怼了娜扎粉丝。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教您变瘦变美丽

每天变漂亮一点

女人生来爱美丽

跟我学做女王

漂亮女人妙招

智慧生活手册

女人必知那些事

气质女神必修课

瞬间变美丽

变漂亮特简单

情感故事

女人健康养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