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翰重伤警察蹲监狱!导致警察终身残疾,这样的张翰娜扎还敢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张翰重伤警察蹲监狱!导致警察终身残疾,这样的张翰娜扎还敢嫁吗

2017-10-03 13:00:31 来源:实用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张翰重伤警察蹲监狱!导致警察终身残疾,这样的张翰娜扎还敢嫁吗

古力娜扎和张翰传出恋情以来,就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不管是娜扎生日还是节假日,张翰一定会第一时间空出时间女朋友,给女朋友买礼物之类的,霸道总裁范儿这么多年一点也没改!

据媒体报道,去年12月16日晚,古力娜扎因为行程原因深夜抵达上海机场,走出机场之后古力娜扎跟粉丝们友好的合影留恋,一路上都是笑脸相对,好像有好事要发生一样。

没过多久,记者才发现原来在不远处停了一辆黑色的上百万的劳斯莱斯轿车,原来是男友张翰来接机了。

两人一同走入酒店之后发现张翰和娜扎分开了,记者本还纳闷为什么,没一会儿就看见张翰立刻停下脚步转身就冲记者怒吼,边走嘴里还在叫喊:你从机场跟拍到酒店有意思吗?

见记者没动静,张翰脾气火爆怒瞪记者差点动手,还好被身边两名助理拉开了,而在一旁的娜扎只敢远远看着不敢接近,可把娜扎都吓坏了。

还有前段时间,塘主就凭借着一辆闪瞎眼的绿色的兰博基尼霸占头条好几天,可能塘主觉得那样出街很酷炫吧。不知道张翰的驾照有没有学好,要不然就是自产自销?塘主这次不遵循交通规则乱开车其实不是第一次了,当时他还不叫张翰而是张汉的时候,曾经也是因为不遵循交通规则乱开车严重到需要上法治新闻,他的那一次违规也是彻底毁了一个人的一生。(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时有些有网友表示:“总是给我一种浓浓的那啥气质。怎么也摆脱不了。”同时还有网友质疑:“车子没牌照?”网友的话,让人想起张翰的人生污点。

当时张翰还是在大学期间,因为涉嫌违章驾驶被交警拦下来检查,据报道当时张翰一意孤行,强行开车要离开,直接拖着交警走了100多米,造成了很严重的交通事故最后还逃逸,情节严重抓到之后直接上了CCTV法治新闻。

07年,张翰在北京有过交通肇事违规被警察刑事拘留的前科,交通违章肇事后,车子强行把警察在地上拖了100多米,导致警察严重骨折,后臂残疾加上终身肾损伤,事后还振振有词说是警察的原因,事件性质也由交通违规演变为刑事案件。

要知道当时被他拖行100多米的警察已经是后臂残疾加上终身肾损伤,几乎是终身残疾的状态了,虽然后来张翰站出来道歉又能弥补的了什么呢?

事后将名字张汉改为张翰,正是因为刑拘事件会影响自己星途而改名,不过事后张翰在博客更新诚恳致歉,最后才站出来道歉又能弥补的了什么呢?

这样爷们的张翰不知道古力娜扎真的了解吗?古力娜扎要慎重考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