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有了新欢,照样可以挽回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有了新欢,照样可以挽回成功

2017-11-15 18:00:18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有了新欢,照样可以挽回成功

很多人都遇到过,分手后前任有了新欢这种情况,都会认为,挽回成功几乎是没有希望的,但事实并不完全是这样。分手之后,对方想要恋爱,或者已经处于恋爱中,和他不想恋爱的情况比较起来,反而是更好的一种状态,至少可以说明他已经做好了再次恋爱的准备。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气馁,积极的采取行动,让他的心从别人那儿转向你,就大功告成了。

案例详情:

黄小姐已经28岁了,身边结婚早的同龄人,小孩儿都可以乱跑了,可是她自己,每天形单影只。还好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小她三岁的王先生,在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几乎不吵架,兴趣爱好也差不多,聊起来话题很多,虽然黄小姐比王先生大了三岁,但是“代沟”在他们之间不存在,两个人每天开开心心心的,好不快活。只是有一件事黄小姐不太满意,甚至有些的介意,那就是王先生一直在与自己的前女友保持联系。

黄小姐虽然对这件事不大高兴,但是又害怕和王先生说了之后,王先生会觉得她小气、爱吃醋,所以一直都憋着,没说,还劝自己,他们已经分手了,保持联系只是因为大家是朋友而已。于是也就安安心心的和王先生继续交往了。

可是,半年过后,王先生向黄小姐提出了分手。黄小姐仔细一打听,才知道,因为王先生一直在和前任聊天,两个人的感情逐渐升温,最终,王先生决定选择前任,丢下黄小姐。

黄小姐百感交集,心中百般的后悔,找朋友出去消遣解闷,连续边难过放松好几天之后,终于有个人给她指了一条明路,让她找到了我们。

问题分析:

听完黄小姐的事之后,我们导师一致认为,王先生是“容易受人影响的类型”,同时也是“对于挽回并不抗拒的类型”。对于挽回来说,这两点都是有利的条件。

问题在于,现在他心目中的优先排序是,前任在前,黄小姐在后。如果想要挽回王先生,那么就一定要改变这一点,让黄小姐在王先生的心里排第一位。为此,黄小姐必须努力的改变自己,让王先生可以强烈的感受到黄小姐的存在。

既然前任在王先生和黄小姐恋爱的时候也是王先生保持联系,那么黄小姐也要态度自然地与他保持联系。由于王先生的个性是比较容易受人影响的类型,所以,在不妨碍他和现任交往的情况下,黄小姐开始和王先生友好、温和地互发消息。

另外,根据黄小姐的描述,王先生的现任属于娇纵蛮横型的,日常的相处都是把王先生“踩在脚底下”的,所以黄小姐需要担任一个安抚旧情人疲惫心灵的工作的。当然,不仅要安抚对方,如果只是一味地为对方顺毛,他最多也只是对你撒娇,所以说,更多的是要把握住机会,让王先生对黄小姐产生心动的感觉这样他才会放弃现任,和黄小姐重归于好

挽回过程:

分析完黄小姐的情况之后,导师开始为黄小姐制定挽回计划。

从外形开始,让黄小姐结合导师的意见和她自己的想法,做一个提升,然后每日完成学习计划,做好作业,及时相导师汇报情况。

对于王先生,导师要求黄小姐采取若即若离的态度。改变一下黄小姐一直以来,以对方为重、把对方放在首位的状态,要求不时地婉拒他的邀约,或者找借口推脱,让对方把事情往后延迟,但是聊天还是一样聊。

这样就造成了,黄小姐总是能够在王先生需要的时候,和他聊天,缓解对方的压力和苦闷,但是一旦王先生要邀约,黄小姐就表示婉拒,一旦黄小姐拒接的次数错了,王先生就会渐渐的产生烦躁不安的感觉。当隔了一段时间,终于可以好好聊天时,他就会心生“能和H小姐聊天真开心”这种想法。

在一步一步的逐渐攻破他的心理防线之后,在他心中“想和黄小姐说话”的这份欲望,会慢慢地膨胀扩大,并开始产生“其实我喜欢黄小姐吗?”的错觉。实际上,这就是一种推拉。在导师的指导下,黄小姐进步的很快,不久之后,王先生开始大量主动传消息来。

导师在连续几天得到“对方一直发消息来”的信息之后,一致认为,时机已到,可以让黄小姐去表白了。

导师在让黄小姐表白之前给她做心理疏导,虽然对方会主动的、大量的给你发消息,但是他现在还和现任在交往,肯定仍然在意着现任女友,不会立刻就点头答应。这一步不是为了立马挽回成功,而是要让王先生自己去衡量,在他心里,黄小姐和现任,谁更重要。所以,在告白之后,不用强迫他立马就答应,告诉他,你会等他,就可以了。

果不其然,在发送完告白的消息之后,对方迟迟没有反应,黄小姐虽然听过导师的解释,但还是很不安。导师全程安抚,劝说黄小姐,在这个时候,还是给对方一点时间比较好,暂时先不要和对方联系。

煎熬了整个下午的黄小姐,终于在晚饭后等来了王先生的消息,可他只是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般地和黄小姐聊天,导师说,他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仍然要和黄小姐联系,那就表示,在他的内心里,是无法割舍下黄小姐的。

在导师的鼓励和支持下,黄小姐继续和王先生保持联系,又过了没几天,王先生主动开口向黄小姐表示自己“想要挽回”。

后续跟进:

虽然王先生主动表示要挽回,但是根据导师的意见,黄小姐并没有马上答应,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了其他课程,转换了两个人的高低位,最终,以高位复合成功。

通过这个案例,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白,如果你想要挽回,那就不要一味地施予对方压力,死缠烂打苦苦哀求而是应该有勇有谋,控制好自己的心态,使用正确的策略和方法,这样,即使对方有了新欢,也还是一样会回到你的身边。

往期阅读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用力爱过,不会放手

余生都是你?这样挽回就对了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男人女人在不同的频率,如何交流?

情感答疑解惑| 分手后要是知道这一点,前男友自然对你没抵抗力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婚前同居的遭遇“滑铁卢”,怎么复合?

不知道这四点,你怎么挽回男朋友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