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祢撕裂我们,也必医治;祢打伤我们,也必缠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祢撕裂我们,也必医治;祢打伤我们,也必缠裹

2017-11-15 21:01:01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祢撕裂我们,也必医治;祢打伤我们,也必缠裹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何6:1-3】来吧,我们归向耶和华。他撕裂我们,也必医治。他打伤我们,也必缠裹。过两天他必使我们苏醒,第三天他必使我们兴起,我们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竭力追求认识他。他出现确如晨光,他必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田地的春雨。

慈爱的上帝,我们的父神,我们感谢赞美祢,祢的话临到我们如甘雨,像滋润田地的春雨,在我们要枯干前滋润了我们,虽我们顽梗悖逆,但祢的爱却从未向我们收回,祢也没有将我们丢弃不管,总以怜悯与恩惠待我们,又以永恒的应许,祝福我们。

主啊,我们愿意承认自己的过犯,我们常常软弱任由私欲纠葛,因为骄傲、愚昧迷糊做出各样错误的选择。以至于我们的道路被自己的愚昧败坏,我们的境界被自己的狭隘局限,忧伤痛袭伤害我们的心灵后悔恼怒成为我们的破口,环境也阻隔了我们前行的路,那都是因为我们远离了祢,甚至自己还迷糊不知。

主啊,以色列民因远离了祢,经历了各样的急难和举国的卑微痛苦,但他们认识到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恶果,就愿意归向祢,他们知道祢是慈爱的神,祢必再次接纳他们,祢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而祢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祢虽撕裂,也必医治;祢打伤,也必缠裹。因祢要管教领人悔改,祢要让人回到正道上,拣选那条蒙恩的路。

主啊,恳求祢保守我们不再犯罪,在我们或将跌倒前就扶持我们,在我们或将想错做错前就归正我们,让我们的口满有恩膏与智慧,让我们的心充满祢的美善与真理,那我们时时都能渴慕祢的同在,寻求祢的容面。

感谢主的恩典,愿祢赐福我们,怜悯我们,因祢的恩典和祢的救恩,使我们圣洁毫无瑕疵,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弟兄姊妹主内平安!请为我丈夫(康守玉)祷告,求主给他信心能谦卑接受信靠主耶稣。他被烟酒控制,深受其害,攻击性很强,求主怜悯他,释放他。——香柏树

2017.11.15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