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岁以后,一个女人最好的活法就这6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30岁以后,一个女人最好的活法就这6个字

2017-11-19 22:03:03 作者:树树 阅读:载入中…

30岁以后,一个女人最好的活法就这6个字

每晚九点,伴你入眠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每日七言

人这一辈子,总有许多无可奈何

努力,再奔波,还是有事情做不完,做不好;

忍耐,再善解人意,还是有人看不惯你;

再付出,再死抓住不放,该走的人还是会走......

过了三十岁,渐渐明白,生活总有遗憾,其实有些事无需太过执着很多时候,活得累就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想开、看开、放开,这才是最好的活法。

- 01 -

二十几岁时, 有很多奢望,想成功,想变富。于是,熬夜加班,像个不要命的女战士。

直到头发大把掉,黑眼圈重到擦再多粉底都遮不住,身体不断发出警报,这才恍然大悟,以透支身体为筹码博取成功是笔多么不划算的买卖。

过了三十,是该惜命了。任何时候,不熬夜,好好吃饭才是日程表上的大事。

活得淡然,不是不再奋斗,而是懂得以更有效,更柔软的方式坚持自我,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别在力所不及的事情上为难自己。人生的路,走得慢一点,稳一点未尝不可。别慌别忙,最好的都在路上。

- 02 -

二十几岁,爱情是首激昂的交响乐,快乐痛苦都无比热烈。经历了很多人,看清了很多人,才明白爱得太过用力,受伤的反而是自己。撕扯、纠结、辗转反侧,这些都太耗人了。

成长就是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有些人再好,他不属于你,什么用都没有。

迎来送往,本就是人生的常态,带着开放的心情迎接,带着坦然的微笑送别,这才是女人在爱情中最得体的模样。

三十岁,爱一个人的姿态得更好看才是。

- 03 -

二十几岁,常因别人随便一句话,就胡思乱想;明明心里很难过,还要保持灿烂的微笑;眼泪都在眼里打转了,还逞强说没事。怕得罪人,怕冷场,怕被忽略,怕对方不高兴......结果自己越来越不快乐

过了三十岁,已明白,无需通过别人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开始不再试图迎合谁,谁对我好就喜欢谁,和谁舒服就跟谁在一起。

毕竟人生不长,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自己不快乐的人。

女人过了三十岁,要开始学着丢掉一些无用的东西,放下一些得不到的人,看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因为倘若双手紧握不值得的人与事,又怎能腾出手来抓住那些真正珍贵的东西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