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的6个常见套路,你一定要懂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渣男的6个常见套路,你一定要懂得

2017-11-23 14:01:36 作者:还没置顶 ➙ 来源:我主良缘 阅读:载入中…

渣男的6个常见套路,你一定要懂得

人生那么短暂,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止损。

——主缘君说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爱过几次渣男”这种话通常会被拿来安慰那些刚失恋女生,好像只有告诉她几乎每个人都曾爱错人,都有过一段竭尽所能的付出然后被人伤害的过程,就能让她变得豁达明朗,不再在意对方给的伤痛,继续潇洒过活一样。

可是没有人真正懂得,在自己期待爱的年纪,却在渣男那里摔了一个跟头,那以后就很难爬起来了。

她们不再去相信,也不再去期盼。与他们给的那些痛苦相比,更可怕的是女生的心已经死了,失去了再爱一次的能力

也有人说,渣男就像是披着羊皮的狼,表面上一本正经与人为善,背地里则玩弄你于股掌之间,让你偶尔失望,经常绝望

他们的本质不是渣,而是坏。今天想给大家讲几个小故事希望这几个故事讲完之后,你能把爱留给对的人。

1. 只聊骚,不负责

有些男生把聊骚当成生活里的唯一乐趣,跟各种女孩各种暧昧,但是从来不确定恋爱关系。说话的时候,说一半留一半,他会让你觉得他喜欢你,但是又不能够确定。

想搭理你的时候,满口都是甜言蜜语,不想搭理你了,就开始玩消失。所以在渣男的世界里,你就像是消遣的玩具,随时都可以扔掉。他不在乎你,却要时不时的来撩拨你。

2. 无聊的时候才出现

渣男就是在你需要他的每一个时刻,他都忙的不可开交。不论是你生病感冒,还是因为加班没赶上末班车,他们都有千万种理由不去到你的身边。对你从不关心,也谈不上照顾,更没有陪伴可言。

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例子,有一个女孩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每天都会给他发消息,今天不是自己感冒了,就是明天身体不舒服,男生从来都是口头上跟她说,你要好好的,我会心疼的,你要照顾好你自己。可能男生会觉得这是女孩的小套路,所以不太搭理她。

但真的有一天,女孩遇到了急事,想要求助他,但是那一整天都找不到男生的踪影,所以说,有的男生几天都不搭理你,只有当天闲的无聊了想起你,就会对你说一声,宝贝在吗?亲爱的,请原谅我好吗,我那天只是喝醉了。好吧,他喝醉的时候可真多啊。

3. 喜欢讲情史装可怜

他们都有一项特殊技能,就是能够轻易博得妹子们的同情心

每一次他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装出一副,明明被对方伤害了,却仍旧不愿意恨对方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总是深情款款。

而他们自己的每一任女友,在他们的嘴里都是寡情薄幸,不懂的珍惜他的渣女。所以一段段情史不仅赚足了妹子们的眼泪,还让妹子们对他们动了恻隐之心,在骗到妹子们的身心之后,又说,我不想再伤害人了,所以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和你在一起。

听起来好像是为了对方好,但我真想说,真是个戏精啊。

4. 永远都是单身男人的人设

渣男之所以是渣男,就是因为他们渣的不止是一个人。有时候遇到一个男生,每天跟你聊的很嗨,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但没想到的是,他们不止是和你聊的很嗨。

我有一个男性朋友曾经告诉过我,他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会连续和十个女孩发消息,早安,在干嘛,你醒了吗,今天真美好的一天等等。

你看,到了晚上之后也不止和你一个人说晚安,当然不止和你一个人言语暧昧。

他可能就是凭借着自己飞快的手速来切换不同的对话框,跟你说完晚安么么哒之后,却和另一个人聊到半夜。

但不管他们撩了多少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他们的朋友圈总是单身又多金,空虚寂寞冷,需要妹子,需要陪伴,需要安慰。你虽然觉得不对劲,但是说不出哪里错,毕竟你还不是他的女友,你只是被他撩的对象之一。

5. 跟你确定了关系,却从来没有把你带入朋友圈

你没见过他的朋友、他的家人、甚至连他在哪里上班都不知道。他好像总是很神秘,他说自己喜欢低调,微信好友里都是同事和上司,告诉你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想大张旗鼓的宣告全世界。

其实渣男只是在给自己留有更多的可能性,他们不断在寻找下一个合适的人选,也有可能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还继续和很多的女孩暧昧着。

6. 有很多关系亲密的异性朋友

渣男对所有女生都很好,有求必应,从不拒绝,而且又区分于暖男。

他们暧昧的同时总是对你说,我和她们只是朋友,你不要这么无理取闹好不好。但是一边说着一边又能够说拥抱就拥抱,逛街的时候还能够手牵手,无聊的时候顺便还可以摸摸头。

但是你还不能生气,因为他反复的告诉你,他们只是好朋友

毕竟人生那么短暂,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止损。

我希望你们有勇气摆脱过去,爱上一个渣男其实也挺好的,每一个渣男都可以让你学到一些东西。但是你也一定要相信自己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应该有更优秀的人来爱你

愿你别再当个傻姑娘,渣男有这么多,千万不要再眼瞎了好吗?每分每秒都应该浪费在值得你去爱的人身上。

我觉得未来值得期待,只要你还没有放弃自己,就一定会有人穿越拥挤的人潮来给你一个踏实的拥抱,不是吗?

-END-

作者:小北,知名情感主播。畅销书作家,著有《这善变的世界难得有你》《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有个每晚九点零九分陪你说晚安的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小北(kuwoxiaobei)微博@小北爱吃肉

2017.11.23 •周四

寻●爱

单身群 │ 征集令 │ 追热点 │ 学技巧

防渣男 │ 识渣女 │ 直男癌 │ 公主病

 婚姻观 │ 反套路 │ 拒约炮 │ 教你聊 

脱单

悲伤

戳,“阅读原文”里是个正经的约爱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