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的末班车不能辜负是因为我们知道家在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回家的末班车不能辜负是因为我们知道家在等我

2017-11-25 17:30:55 作者:小小 阅读:载入中…

回家的末班车不能辜负是因为我们知道家在等我

忘了从哪里听到的一句话,说是唯有回家的末班车和深爱的人不能辜负。我们生活在这个是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对我们最重要的家和深爱的人。

回家的末班车不能辜负是因为我们知道家在等我。当我们劳累了一天,家里有盏暖暖的灯,有温暖的食物等着我们,回家的末班车等着载我们回去那个可能不大却是我们遮风挡雨的港湾的地方。每当想起了就会让我们觉得温暖且安心。小时候我对家这个概念的认识就是家就是有父母在的地方。就像是摇曳在黑暗中的烛光,后来随着年龄的长大我才知道家是我们责任和温暖的所在。还记得曾经看过一张图片是一个父亲肩上扛着砖,手里牵着孩子,评论说这个父亲肩上扛着责任手里牵着未来这些就是他的家。当时我深深的被感动。我的记忆里每个人都会为了回家的末班车奔跑,家就是大家心中的最为柔软的那个部分。

遇见深爱的人不容易,在某个时刻没多一秒没少一秒,不期而遇。这个世界那么大能够成为家人、爱人朋友都非常的不容易,人潮汹涌能穿过人群选择深爱是多么伟大缘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甜有苦、有笑有泪、有喜有悲、有得有失;未来的路,还不曾走过,所以告诉自己:不要错过。所以不能辜负这份深爱,我们每一个人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能够放下自己的一半去和另外一个人组成一份完整的爱不仅仅是勇气和付出。深情是一种付出希望所有类似的付出都能得到等价的回报。我们前半生是家人陪我们度过的,从出生到长大,在家人的爱里我们试着接触外面,接触更多的世界,不辜负相守相伴相爱的家人是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为基本的责任,而后半生遇到一个肯敞开心扉去爱我们的人及其的不容易,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习惯,甚至不同的见识却要生活在一起,为彼此抹掉那些不适合的棱角努力让自己变成适合对方的人,付出余生的爱一个人组成一个新的家,这样的感情不可被辜负。唯有回家的末班车和深爱的人是我们这一生所拥有最为珍贵的东西,应该被我们小心的对待,呵护,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