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越在意越会搞砸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为什么越在意越会搞砸爱情?

2017-12-02 13:33:47 作者:乌鸦救赎情感团队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越在意越会搞砸爱情?

今天分享“瓦伦达效应

在大量两性中,绝大多数的人绝对性的会犯着这样一个错误——过于注重结果。

而过于注重结果就导致在两性中,变的关系极为不正常,也就是哪一方在意结果,那么他就变得机械化,麻木,反应迟钝。

有这样个案例,苏鹏是学习恋爱学不久,在一次相亲聚会中,碰到了自己梦想中的女孩“芳芳”,芳芳特别爱笑,阳光般的女孩,在青春电影中,一次次的那些女主角和她的青春,那些对生活美满热爱的心,在苏鹏的心田扎入。

他一次次的贴着芳芳的照片,向周围人打听着她喜欢什么。这种时光流逝,让苏鹏越陷越深。直到在工作,生活,睡觉,满脑子都被填满。而正是这些想法,让芳芳对苏鹏的印象开始冷却。

每一次都会给她打10个电话,在现场的浪漫互动中,最开始的简单青涩,硬逞强的互动到后面,芳芳怎么和苏鹏说话沟通,苏鹏都会慢一拍,说些不在一个频道的话语,表现的像机器人。

最后苏鹏失去了芳芳,每晚在家里,书房里都会想念着她的笑容,带给自己相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太美好了。但是也却一直抓破头皮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如何想到和芳芳在一起,天天怀念着,但是自己的表现以及最后的结果却渐行渐远”。

不光是苏鹏面对芳芳有这样的经历烦恼中国大量的男女面对爱情和特别喜欢的人,都一直不停的犯着这样错误——过于注重结果,而忽略了在一起的过程。

而这边要强势去推荐打破男女这个问题的一个原理,帮你保驾护航。

瓦伦达效应

他用一个瓦伦达的惨痛故事,告诉了大家。真相就在这故事中。

瓦伦达是美国过去一个非常非常著名的“高空走钢索”表演者,厉害震惊到什么程度呢?在他的表演中没有任何的失误,并且可以表演一些高空的花式表演,让看的人犹如梦境一般,不可思议

在他的阐述中,也向大家说着他的秘诀是什么,正是走好在上面的每一步,每一个脚印。

时光荏苒,在一次大型的演技中,迎来了美国当时很知名的各大名人,享受他的表演。这不仅对他来说甚至他所在整个演技团都是喝彩非常可以庆祝的一件事。可以让他奠定整个演技界的地位享受声誉,以及他的演技团也能获得空前绝后的名人支持和大量收益。

而行走的前一晚,他却异常的担心,紧张,这次带给他意义很不一样,他心理想着我一定要把这次表演表演的淋漓尽致完美。琢磨自己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在他妻子看来却感到一丝丝的不安,和平时的状态很不一样,忧心忡忡

正式行走的时候,大家下面的一陈陈喝彩,期待。瓦伦达也被这观众和这次表演的好获得的内容东西,如何表演更好这些信息排旋着。走着走着,他却恍了神似的,在两个基本难度后掉落,一命呜呼,失去生命

瓦伦达正是太在乎这结果,被其他因素严重影响,让他不像是以前一般去专注行走的每一步,每一个过程。

高尔夫选手中,经常会出现这样一件事情,想要打进这个球,脑海里排旋着不要打不进,不要不打进,这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啊,结果,啪嗒一下,球果然没有进去。和平时的训练差之甚远,以前会注重打的每个过程。而不是想着结果,其他的事情。

在美食做过程中,以前都是做的美味绝伦,色相味全,而在有重要嘉宾来临往往会慌了神情,不注重做菜的享受,而想着结果,我要做好菜,这很重要,而影响了自己本身做菜水准。

那么,你要牢记这句话,恋爱当中也是如此,我们的思维的确是这样,我想着目标,结果,那么在正常直觉中他就会实现成功,但其实不是的享受和异性互动的每个过程”,才是你所期待达到结果的最佳途径,没有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