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得好看就了不起?”“了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长得好看就了不起?”“了不起!”

2017-12-01 21:31:49 作者:庆庆 来源:心之助 阅读:载入中…

“长得好看就了不起?”“了不起!”

心之助(微信:xinzhizhunvxing)

文丨心之助资深作者 庆庆

女人的长相重要吗?

重要,重要到你无法想象。

空口无凭,先看证据。

一个日本团队在街头做了一个实验,让一个女孩分别以素颜和化妆的状态去借钱,看看男生的反应有何不同。

姑娘素颜长这样,皮肤黝黑,头发凌乱,憔悴得我都为她感到心酸。

第一个目标是坐在广场的白衬衫小哥,文质彬彬,不赶时间不着急,看起来很好说话哦。

姑娘赶紧上前搭讪,白衬衫小哥耐心地弯腰听姑娘诉说自己的遭遇,“钱被偷了”“我今天要回家”“警察只给了1000日元”,好着急好心焦。

结果,白衬衫小哥礼貌地回了一句“钱被偷了啊,可我也没有带钱在身上。”

好吧。

之后姑娘又找了几个路人借钱,都以失败告终,看来今天大家出门都没带钱啊。

素颜不行,那化妆上阵,会不会有什么不同呢?

团队找来化妆师,不到十分钟,姑娘就从灰姑娘变成了青春靓丽的美眉。

还是那个人,还是那套衣服,还是那个理由,结果大跌眼镜

背包的帅小伙,痛快地拿出3000日元,还特地留了名片说:“有时间可以联系我”。

赶着上班的白领先生,也满面春风地拿出了钱包帮助妹子。

视频最后,妹子一共向6位男士借钱成功,借到总计15800日元。

果然,这个世界还是更偏爱好看的人。

那普通姑娘就没救了吗?

当然不是。

美丽,并不是一种天赋,而是一种努力,即是先天条件不好,后天修炼也可以让一个人美美的。每个人都有成为女神的潜力。

普通姑娘修炼出高级女神力,这三点最重要。

不够漂亮的姑娘,怎么逆袭?

这是一个不公平的时代,但又是一个公平的时代。

虽然,有些东西是天生的,但是美丽却是后天的。

女人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就能很好看。

娱乐圈小土妞逆袭成女神的例子多得是。

杨紫,作为家有儿女中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妞,她刚出道时,是这样的。

这穿搭,这服饰,忍不住让人联想到城乡结合部的小影楼。

宋丹丹见到她,都劝她:“孩子劝你别演了,这个圈子太乱了。咱长的也不是那么漂亮,还不如去好好学习,要不然以后可能会很伤心的。”

后来杨紫谈到这个事情的时候说:“其实你要是想做,一定能做到,只是给了自己很多借口,才会做不到而已。”

小小的姑娘,凭着一股韧劲,面对别人的质疑,开始了漫长的蜕变之旅。

然后就有了今年《欢乐颂》里,那个活泼有趣的俏姑娘邱莹莹。

忽然间,人们才发现,杨紫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小土妞了,从衣品到妆容,从身材到气质,上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卢悦老师曾在《女神养成计划》课程中说:“一个人的内心充盈与否,从她的外在就能看出来。”

一个女人如果总是含胸驼背,那有可能是她内心不自信,或者在压抑自己的女性特质。

一个女人如果有足够的毅力保持身材,这说明她非常有意志力,和控制自己情绪能力,这就是高情商的表现。

而愿意花时间经营自己的女人,本身就说明她觉得自己值得好好被对待。

女人爱自己,始于在外,忠于内心。

在关系中早期吸引的阶段,我们的外貌条件是占主要因素的。

就像男生天生喜欢腰臀比非常好的女孩,这是符合人类进化史对繁衍的要求的。

所以女孩子要多去锻炼,锻炼不仅能保持身材,还会让你的精神状态完全不一样。

另外,每个人都有喜欢的穿衣风格,但不一定是自己适合的风格。

范冰冰的风格就比较适合优雅大气的服装,你让她换上仙女姐姐刘亦菲的服装,就有些不合适,这完全掩盖了范冰冰自己的优势。

小个子的姑娘就不适合穿长款衣服,拉长腿型的方式是提高腰线,很多街拍就是上短下长。

所以,女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哪里,扬长避短

为什么有的女人没气质?

我记得高中时语文老师曾开玩笑说:“卖衣服的大姐夸别人时是漂亮,夸我时是有气质。”

教室里一片笑声。

确实,我们这语文老师确实算不上漂亮,甚至是极普通了。

但不妨碍我们喜欢她,因为她的气质确实很好。她喜欢长裙,因为长裙能恰到好处地体现她的曲线。她也很优雅,举手投足间都显示出她魅力温柔

这样的人站在你的面前,就能让你忍不住和她亲近。

我记得她引用过三毛的一句话:化妆有助气色,无助气质。与有家产和有家教没有太大关系。

她就是三毛一样的人,身上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卢悦老师说:“一个人的气质和这个人的生命状态有关系。”

《那年花开》里的周莹,最喜欢大马金刀地跨坐在椅子上,一高兴还蹲在上面。喝茶从来不用杯子,都是拿起茶壶对嘴吹,活脱脱一个女汉子。

她强烈的男性化气质,是因为她无法接纳自己女性的一面,这是流浪的生活不允许她呈现的一面。

所以一旦她真正动心了,才有一些女儿态,这一刻她是最动人的。

如果说一个女人真正的魅力就像是调一杯鸡尾酒,那么:

1.原料很重要

2.你的手法也很重要

很多女生原材料是不错的,她们有很好的身材,很好的颜值,但却把一手好牌打烂了。

说实话,这个世界的美貌是正态分布的,硬件极好的女生是少数,极差的也是少数,大多数都是颜值中等的。有调查显示,大多数男人心中真正有吸引力的女生不是那些颜值最好的,而是中上等的女生。

因为硬件太好的女生,容易得一种病,叫花瓶病。

她们的优势太明显,以至于根本没有动力去发展软实力。

而中等偏上的女生则有这个动力,她们踮踮脚尖就可以跃龙门,于是就开始学习如何使用自己硬件的能力。她们的软实力就由此发展出来了。

所以我们会在大街上看到两种有吸引力的女人。

一种是让你肉动的,觉得这个女生可以做模特,大长腿,身体曲线好,很吸引人,但只是荷尔蒙在动而已;还有一种是让你心动,让你浑身有电流的感觉,有气质,有魅力。

所以夸一个女生美是贬低,而夸一个女生有魅力则是把硬实力和软实力都夸上去了。

女人的声音是另一种美

如果你没有听过赵忠祥讲动物世界,那你可以听听周迅讲动物。

她的声音是比较沙哑的,但当她调整了呼吸,把语速降慢的时候,女性的味道就出来了。

从这样的声音里,你就不会觉得她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声音可以营造一个女生的气场。

很多女生的语气会容易比较软,声音比较弱,语调比较低,是走受欢迎的路线的,试图把自己打造得人畜无害。

但很多时候,需要你站出来时,你需要让自己的声音更有攻击性。

很多情感博主都教女人们,要对男友崇拜夸奖,这可以给男人很强烈的上位感,但是容易变成跪舔,或者有口无心。

尤其是价值感比较低的姑娘,道歉时容易急功近利,低到尘埃里:亲爱的,我错了,我好后悔,我不该这么对你,然后就急着说“你原谅我好不好”。

这就是跪舔+逼迫,跪舔对方我错了,逼迫对方尽快把情绪放下,这不是道歉,而是索要情绪价值。

真正的情商,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看人下碟,知道对方是什么类型的,你就可以把自己的哪个部分呈现出来。

对于一个没有完成自我价值原始积累的男人,他可能更需要母亲式的女人,那就意味着你的声调对这样的人要更柔,更轻。

已经有一定的自信的男人,则更喜欢有一自我的女生,他们更喜欢野马,而不喜欢家兔。

而更高情商的女人是时而轻柔,时而狂野,如百变女郎,这样的女人就会让男人魂不守舍。

赌博之所以吸引人,不是因为一个人总赢,或者总输,这都不会让人上瘾,让人上瘾的是不确定感。

一个人的性格太固定或者太不固定都不会有利于关系的发展。

所以会善用声音的高手都是会呈现自己魅力的女人。

很多时候,你的声音就会给你的颜值加分,让男生直接接受你的催眠。

我们总愿意说,不漂亮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内在美。

但是现实很残酷,人们更愿意看到你的美貌之后,才靠近了解你的内在。

一个不注定外在形象的人,一开始就失去了半个世界。

你完整,你获得的回报才完整。

···TIPS···

女人的身体,就是自己的第二张脸,怎么提升自己的形体自信?一张图搞定!

讲师简介 卢悦,心之助女性心理平台联合创始人,情感咨询专家,作家。人生总有一段夜路要走,我就是黑暗中握住你的那双手。著有《爱到绝处便逢生》、《爱情有毒》等作品。新浪微博 @卢悦_心之助。微信公号id:xinzhizhunvxing。

阅读原文,爱你所爱!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