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亲。

2017-12-12 21:32:22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一抹拾光 阅读:载入中…

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亲。

  图文编辑:小时 / 作者:莞风

  音乐:陶喆/关诗敏《好好说再见》

  你不应该为父母结婚,你不应该听外面的那些风言风语听多了就想着要结婚,你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去结婚。

  ☽

  很多人曾立下誓言,就算再晚,也要嫁给爱情。可是最后,却都输给了时间

  浮躁的社会中,“等待”仿佛成了奢侈品。我们总是被世俗干扰,认为年龄大了就要成为淘汰品,从此不可能再遇到条件更好的人。总是还没学会如何去爱,就匆匆择一人终老。

  没有谁愿意在大好的年华里与孤独相伴,总有人会因为寂寞而相爱,殊不知,每个人爱情来临的时间,都是不同的。

  从来就没有适合结婚的年龄,只有遇到爱情的时机。

  就像主菜永远在后,压轴永远在演出快结束了才登场一样,这世上所有好的东西,总是姗姗来迟真爱之所以来得晚,是因为它要让你明白,那些你所认为的轰轰烈烈,只不过是一场繁华的铺垫。

  真正绚丽的时刻,总是毫无声息地到来,然后猝不及防地照亮你的整片天空。到那个时候,你才发现以前所有的放不下,都是低估了自己心理承受能力,真正的依赖,才刚刚到来。

  “Ta会遇见你很晚,但是ta会陪伴你很久”

  所以,不要因为青春易逝,就勉强自己与一个“不喜欢差不多”的人在一起,心动永远不分年龄,不喜欢就快点放弃。茫茫人海中,两个相爱的人总有一天会遇到,或早,或晚,你要等。

  会有一个人爱着你,在你看见或看不见的角落,或在你不可预见的未来

  久处不厌是真情,这世界上没有谁是谁的最爱,只有长相厮守互相依赖。愿你遇到一个人,就算嫌弃你到骨子里,也永远把你抱在怀里,很爱很爱。

  后台回复“晚安”小时送您一句话

  「点击下方蓝字,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祝你一生向前,永不回头

  “别拍,以后她还要嫁人呢”

  人生如梦,活好当下。

  “忘了我吧,求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