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男人爱上女人的,都是这些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让男人爱上女人的,都是这些小事

2017-03-18 作者:夜奔 来源:十点读书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们的爱情不会像故事里一样惊天动地,有的只是平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让男人爱上女人的,都是这些小事

  曾经看到一个访谈,问的是:你是在什么时候决定,要娶眼前的这个女人的?

  印象里,答案里没有说我觉得她好看、聪明可爱这样的答案,那些决定性的时刻,都来自一些细节。

  一个男人说,当看到妻子坐在床边,一件一件地叠着刚收好的衣服;

  当他们约好在咖啡店见面,他因为工作原因耽误,终于赶到咖啡馆时,隔着玻璃看到女孩低着头,在看一本书,头发散下来;

  两人一起骑行了整整一天,女生狠狠摔了一跤,手蹭破了皮,又累又饿又渴又疼,女孩不由自主哭起来,当男孩拥抱着女孩,在心里责怪自己没有规划好路线,没有照顾好她时,女孩居然说,我真没用,一直拖你的后腿!男孩心想,这么坚强的女生,值得我更好的宠爱;

  原来心动来自这样“普通”的时刻,如果那些女孩知道答案的话,也许会感到惊讶吧。

  是啊,心动总是不可预料、不可计划,且无法预设的。女人爱上一个男人,也往往是在那些看似漫不经心的时刻。

  最近在看日剧《四重奏》,是《东京爱情故事》的编剧坂元裕二的最新作品。古灵精怪、纯真害羞的女孩小雀喜欢上木讷温柔的别府,小雀爱上别府的时刻是什么呢?

  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别府正好煮了那不勒斯意大利面,那是汤汁浓郁的一种食物,色香味俱全,但是有一点很不好,就是当你卷起意大利面的时候,汤汁很容易就溅到自己身上。

  那天,小雀穿了一件纯白色衬衫,天使一样纯洁。当吃货小雀想要拿起筷子大快朵颐的时候,别府说,等等。

  他缓慢地从自己身上解下亚麻白色的围裙,然后走到小雀身边,轻轻地帮他系上围裙,对她说:“今天你穿的这么漂亮,可不能弄脏哦。”

  当他低着头,轻柔白皙的手指为她系上蝴蝶结的刹那,我似乎听到小雀心跳的声音。那一刹那,就是她心动的开始。(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别府又是在什么时候爱上优雅睿智的熟女卷小姐的呢?

  是那次,他穿着笨重的熊玩偶外套,在杂乱的街道上听到远处传来音乐时,循着音乐推门而入,看到穿着浅紫色长裙的卷小姐独自拉着小提琴,剧场里空无一人,但她是专注的、陶醉的。

  那样的时刻,对任何人来说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美好、独立、又神秘,你会不由自主想靠近,想了解,想拥有

  前几天白色情人节,很多年轻人哀叹,年纪轻轻就觉得自己无法爱上别人了。爱无能,可能说的就是我们再难有这样心动的时刻了吧。

  我们每天忙着与手机相处,在微信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研究撩妹套路,撩男神秘籍。但套路久了总会累的,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也总会穿帮的。

  又怎么比得上,你无意在街上闲逛,撞见的那一次心动。怎比得上,你每天经过那个花店,女孩认真插花的剪影。

  我觉得,我们是否过得开心,这一辈子是否过得值得,不是存了多少钱,房子有多大。这些只是生存,是安全感幸福是我们的那颗心,还在跳动,还对世界充满好奇,还能感受到许多美好时刻。

  许多人说不会爱了,其实说的就是,那样心跳漏了一拍,难以自持的心动,越来越少了吧;亦或是,无法在一段关系里,时不时地再次感受到这样的心动,无法维持这段感情

  心动,真的很难了吗?

  其实就在前几天,我才刚刚体验了心动的感觉

  那天天气很好,厦门春天的阴雨天气里,难得的晴朗和煦,于是我和同事一起相约,骑共单车去吃素食。吃完饭,我们都感到很满足,一个个都想化身春天里,咕噜咕噜滚下山坡的熊。

  同事脱掉了黑色大衣,穿着浅蓝色牛仔服,我们骑行在绿树成荫的街道里,阳光穿过树叶洒下来,她昂着头,身板笔直,额头的短发迎着风飘乎,我们就在绿树成荫的街道上,愉快地骑车。

  我想如果我是一个男人,肯定就会因为这个时刻,爱上她了。爱情也总是发生在这样的不经意之间。

  心动真的很难吗?让别人心动很难吗?也难,也简单

  或许你需要的是一颗细腻温柔的心,需要给自己的心偶尔放空,给自己的生活一些脱离常规步骤的时刻。

  你还需要一些安心的,快乐的,专注做自己的时刻。当你专注,做自己的时候,也是你最迷人的时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