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难舍难分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难舍难分的格言

2017-05-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难舍难分的格言

  ●不论白天黑夜,我们都难舍难分,好比达蒙和派西斯。 ----欧·亨利《刎颈之交》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于是乎就是这样呢。不想轻易的依赖上某个人这件事,作为孤独绝症患者很容易理解。出现一个救赎的人依赖上之后是多难舍难分。当别人在娱乐开心快乐发泄的时候,他们都在做什么呢?都说孤独的人只会伤害自己,这是没错的。因为深知孤独绝症的感受所以才不想多拉一个人成为牺牲品,宁可自己品尝这份苦涩。所以与其两个人共同沦陷,还是自己一人奔赴黄泉这句话比较适合。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难舍难分总会腻了对方.

  ●回忆总是难舍难分

  ●你以为,如此这般,
难舍难分,胶漆难断,
便是最深的爱恋
却不敌,岁月消磨,柴米油盐,
生活趋于平淡,也无激情,更少浪漫
更哪堪,几度争吵,一人插足,
山盟海誓,化作泼语恶言。

  ●青春是一首人生中美好的曲子,它能谱写出关于生命的所有湛蓝,让我们在这一路的湛蓝里微笑飞翔。目前状态:我在浪费时间,我在挥霍时光,我在模糊现在,我在恐惧未来。天亦落泪打芭蕉, 难舍难分驿边桥。 微雨轻燕双飞去, 落花孤影独寂寥。

  ●时光荏苒,那么多那么多的放不下,终究也会放下,那么多那么多的舍不得,终究也会舍得,就像曾经的我们,尽管爱的难舍难分,却终将各安天涯

  ●爱与被爱之间,难舍难分。

  ●天亦落泪打芭蕉, 难舍难分驿边桥。 微雨轻燕双飞去, 落花孤影独寂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