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轻的我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轻轻的我走了

2017-05-21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张其东的诗文 阅读:载入中…

轻轻的我走了

  轻轻的我走了,我劝你不要哭泣。我知道你很爱我,可我比谁都更爱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认识你,了我知道为什么我要离开你,因为我爱你爱得太深刻,爱的太真挚。聚到不能聚,爱到终须散,这是世间的悲哀,也是世间无奈

  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茫茫人海,几人能相遇,几人可相知。佛说五百年才能有一次擦肩,况且若有一次刻骨铭心的相恋。什么是无怨,什么是无憾,没有十分完美的答案。

  我有多少心里话,还没有告诉你。不想告诉你的,从前没有告诉你,现在一直到将来,也永远不会告诉你。

  爱是心与心的交汇,爱是情与情的撞击。自从认识了你,我就知道这颗心就已经属于你。认识你的时候,没有想到过要别离,谁知道别离也是爱的继续。

  红尘万丈,认识你就是一种幸福。人海千万,爱过就已经满足。我不奢望太多,只求你在夕阳西沉的时候,能够想起我。若能带给你一些安慰,足以温暖我的一生。 www.WENzhangba.com

  正是我的离开,才说明了我对你你最爱。人世间就是这么奇怪,越是相爱越要分开,分两地千里之外。越是不爱,偏扯在一块。要爱的人远在天边,不爱的人却守身边。无奈无奈真无奈,感叹一个爱字,千古说不明白。或许说得明明白白,那就不叫爱。

  不是不爱你,不是不愿意,而是不得已

  不是你的错,不是我的错,都是缘分惹的祸。其实缘分也没错,现实就这样。恰如天上的云飘过,没有留下什么。

  轻轻的我走了,请不要为我送行。我不想看见你泪流满面,这样会让我更加多愁善感。彼此若能够懂得,才会解脱,才会了却。

  轻轻的我走了,留下一份沉重。从此以后,花不再绽开,梦不再醒来。

  轻轻的我走了,挥挥衣袖,挥不走天边的云彩,刚刚散开又飘来。

  轻轻的我走了,请你为我祝福,祝福我一路平安。请你相信我,我也会祝福你,祝福你一生平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轻轻的我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