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物是人非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物是人非的句子

2017-05-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物是人非的句子

  ●我依然守候 即便再多坎坷 我依然相信 虽然曾经迷离 我依然执着 尽管物是人非

  ●那时阳春三月,花开如许,后来梦里花落,不解花语。那时因缘遇合,红尘相遇,后来灯火阑珊,流年歌泣。那时红莲娇艳,韶光绮丽,后来物是人非,只剩追忆。那时西子湖畔,垂柳依依,后来半世芳华,随风远去。

  ●一场恋爱,一段爱情,一把刀,心撕裂。蓦然回首,物是人非,留苍凉,怜悲怆。

  ●多年后 你我还在 只是已物是人非

  ●物是人非是回忆里唯一的证据

  ●我们早已情断缘尽,物是人非,
只是我还留恋过去,不曾忘却。

  ●有多少的爱输给了勇气?有多少的情输给了等待?一转身就各自天涯,一眨眼就物是人非。
虽是这样,给我再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仍然不改当日选择。

  ●太多时候,也许只是一小步,你走过去了,再回头的时候,就发现身后早已物是人非了

  ●我们总是习惯性地回忆过去,把现实贬损的一文不值,然后继续对未来不可能的追逐。我们都怪时光的沙砾掩埋了我们的青春;我们总说时光敌不过白马,一瞬间物是人非;我们总在孤独中撕扯内心悲伤,让孤独愈演愈烈。我们总在过去的漩涡里挣扎,看不到现实的美好。我们最常做的就是先麻痹自己思想,然后蒙蔽了内心“看”这个世界,于是看到了痛苦绝望,黑暗,我们站在过去不肯出来,把现实的痛苦放得这么大,还说世界本身就不美好。其实,我们不必紧抓着过去不放,那段单纯的青春并没有远离我们,我们真正远离的是那颗单纯澄澈的心,心上只是有些尘埃。 ----薄夏《文章阅读网》(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梦里你以为你是谁,梦醒你再看你是谁。
人生如梦,如若有天梦醒幻散希望你足够好运没有物是人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