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加菲猫》经典对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加菲猫》经典对白

2017-05-29 来源:加菲猫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加菲猫》经典对白

  1、加菲和欧迪无意中走失了,被卖到了宠物店,加菲很痛苦,担心主人乔会思念它成伤,但在一个清晨,乔恩走进了宠物店,老板上前询问需要买宠物吗,他看见了加菲,意外之喜,立刻把加菲再次买回去,一家团圆,皆大欢喜。 故事的最后,那只世界闻名的肥猫在日落下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永远不会去问乔恩,那天他为什么会走进宠物店。” 曾经看这一部被誉为成人哲学的卡通片看到泪流满面。 你看到的幸福生活,其实无一不是成全。 所有的平淡流年,背后都有一个沉重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2、失败的人特点是会不断地失败。如果你想看看他的失败的话,他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3、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4、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5、如果你不能击败你的敌人,那么就加入他们。

  6、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7、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8、乔恩:这是我和加菲去公园的照片,这是加菲和一只三百美元的小鸟坐在一起,这是我在为加菲的午餐付帐——共三百美元…

  9、欧迪,我们去吃冰激凌吧,不过你得看着我吃。

  10、我向星星许了个愿。我并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费的,而且也没有证据证明它不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