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柴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幸福的柴门

2017-04-28 作者:栖云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追求的是幸福本身,而不是物质带来的感受。

幸福的柴门

  假如通往幸福的门是一扇金碧辉煌的大门,我们没有理由遏止脚步步入殿堂;但假如通住幸福的门是一扇朴素的简陋的甚至是寒酸的柴门,该当如何?

  我们千里迢迢而来,带着对幸福的憧憬、热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带着汗水、伤痕和一路的风尘,沧桑还没有洗却,眼泪还没有揩干,沾满泥泞的双足拾级而上,凝望着绝非梦想中的幸福的柴门,滚烫的心会陡然间冷却吗?失望会笼罩全身吗?

  我决不会收回叩门的手。(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岁月更迭,悲欢交织,命运的跌打,令我早已深深懂得什么是生命中最最值得珍惜宝贝

  只要幸福住在里面,简陋的柴门又如何,朴素的茅屋又如何!幸福的笑容从没因身份的尊卑贵贱失去它明媚的光芒。我跨越山川大漠,摸爬滚打寻求的是幸福本身,而不是它座前的金樽、它手中的宝杖。只要我的王子等在里面,即使他穿着褴褛的衣服,我也会毫不迟疑地投入他的怀抱。

  幸福比金子还珍贵,这是生活教会我的真理。(文/栖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的柴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