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历久弥新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历久弥新的唯美句子

2017-0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历久弥新的唯美句子

  ●所有的爱都会变成就爱,但有的是千疮百孔,有的是历久弥新 ----《想明白了再结婚

  ●时间能证明一个东西是否经久耐用,一个人是否历久弥新。 ----许嵩《2011·10·27》

  ●与自己对白,与世界相拥,生活历久弥新。

  ●有的往事,时间只能让它历久弥新。

  ●有两种东西,我对它们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们在我心灵中唤起的赞叹和敬畏就会越来越历久弥新,一是我们头顶浩瀚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心中崇高的的道德法则。他们向我印证,上帝在我头顶,亦在我心中。
文言译:常有二理,在手心焉;敬而畏之,与日更新;上则为星辰,下则为德性。 ----伊曼努尔·康德

  ●我多想逆着时光,去寻找那些物是人非风景,和历久弥新的感动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生都有一个遗憾,历久弥新。岁月荏苒,越是经过沉淀,越是痛心疾首!

  ●你知道的哦,我不爱你,真的咱两真谈不上爱,连喜欢也算不上吧,你我之间的关系比陌生人多一点,比好朋友少一点,比擦肩而过复杂一点,比萍水相逢简单一点……
一种历久弥新的暧昧而已,
像秋天里两片落下的树叶,
在空中交错片刻,
然后一片落入水中随波逐流
一片飘在风中浪荡天涯,
我再也没有见过第二个你这样的女孩……乖摸摸头

  ●有些过往,并非想忘就忘。相反,它只会在寂寞的夜里疯长,历久弥新、千般惆怅!

  ●有一日你终会老,而唯有你的气质历久弥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