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中小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中小憩

2017-06-04 作者:梦想11 来源:梦想11原创 阅读:载入中…

家中小憩

  一片树荫、一张桌子、一杯清茶,在家的日子轻松而悠然!

  清晨漫步在家门前的路上,望着那哇蓝的天空、漫山遍野的绿色,听着那潺潺的流水、清脆的鸟叫,心一下子豁然开朗,忘却了所有的烦恼忧伤。心中在想,人应该有一个宽广得胸怀,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坦然处之,得而不喜失而不忧。

  每次回来都喜欢奶奶家,听她讲自己经历和以前的事情,从奶奶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和语重心长的言语中感受到了对我的期望和对爷爷的怀念。人到老年,经历了无数的悲欢离合,才能把一切都看开,遇事淡然。老人更多的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享受,而是精神上的安慰!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夜晚除了听到远处山上几声不知名的鸟叫之外一切都如此的安静。相对于城市的热闹和喧嚣,宛如世外桃源!静静的躺在床上,思绪万千。人生中能遇到一个合适的、能聊到一起的人很难,可遇而不可求,这需要缘分。当缘分到来时,也需要努力去争取。相逢是缘,争取才有“份”!

  无论走多远,家都是心永远停靠的港湾。无论不忙,常回家看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中小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