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困难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困难的句子

2017-0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困难的句子

  ●如果你们也喜欢一个人,也许会有年龄的差异,也许会有他人的考验,也许会有像这样身不由己的处境....记得,请深爱,即使有再多苦衷,即使再困难,也不要作茧自缚,不要轻易放弃,因为深爱本身就很难.....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最困难,最无力的时候该怎么办。但我只知道唯一不能做的就是放弃~!

  ●男人,自有自己的天地,兄弟之间,不随意干涉,不妄作论断,不放任自流,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担当。兄弟,不会让你在最困难的时候坠落深渊,也不会给你你不耻的泛滥的帮助,一切靠男人自己打拼出来的才是男人的世界

  ●有时候,困难只是一种错觉。

  ●无论什么困难的事,只要硬着头皮去做,就闯过去了。 ----林海音《爸爸的花儿落了》

  ●巴斯克不像是一匹马,倒有点像两匹马。有时候,它那有力的肩膀担负起整个农庄的工作……总是出现在最艰苦的岗位上。它和一只小公鸡约好了,每天比别的动物早起半小时……它对每个难题、每桩困难的答复都是:“我会工作得更努力!”——除了这句口头禅,它还添了个座右铭:“‘拿破仑’总是对的!” ----王开岭《跟随勇敢的心》(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客服,有机会错过机会也要后悔!只有这样生活才能乱起来!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要我们有良好的心态,咬咬牙,任何困难都会过去的。 ----汤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不管有多么困难, 在可以的情况下, 记得提醒自己对自己笑一个。

  ●人类最大的武器应该是“笑”吧?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难,不管陷入多悲惨的状况,如果能够一笑,就会有重新充电的感觉。 ----伊坂幸太郎《金色梦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困难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