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最美莫过于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世上最美莫过于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微笑

2017-05-30 作者:小王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生得意者很少,失意者很多,幸总是锦上添花,不幸总是落雪加霜。

世上最美莫过于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微笑

  生活告诉我,幻想终究只是幻想,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人生得意者很少,失意者很多,幸总是锦上添花,不幸总是落雪加霜,生命的进程中,演奏的总是缺憾的乐曲。人生总是无法预料,无法抗拒,害怕什么常常遭遇什么,担心什么往往发生什么。

  或许,一首音乐氤氲的是一片心情,或许,一次不经意的欢笑,会灿烂一生的守候;或许,一个不经意的回眸,会萦回一世的心痛。风起,音来;缘生,相守。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份感情,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问的骄傲,更可以是低到尘埃里还要开出花来的卑微

  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接受与否,有时我们并无选择。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人生,总是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过得好时要助人为乐;过得一般时要知足常乐;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因为不值得。

  人们总是对陌生人很宽容,对熟悉和亲近的人很挑剔。人生来就是孤独的,人总是在困难中前行,千万不要抱怨。生命犹如溪流,源于何处,流经何处,归向何处,由不得自己,无所谓好坏,坦然面对、全盘接受便是。抱怨是弱者的心态,于事无补,于人于己无益。

  生活就是一场修行,得到了磨砺,就变得坚强;有了离别,才会感知聚的喜悦;吃到了苦,才知道什么是甜;经历了失去,就会懂得拥有时的珍惜经历了失意,就能学会从容地选择;经受了缺憾,才能领略完美的涵义。苦乐离合,花开花落,留一份珍重;一路走过,一路安然,一路喜乐一路菩提花香。

  有随缘的心态,才能看淡失去,而把精力放到你可能的拥有上。失去变淡了,痛苦就轻了;拥有看重了,快乐就增值了。潇洒的人生,心里只愿意装着快乐。苦难是一笔财富,它会锤炼人的意志,使人获得生活的真谛。中国有句成语说,苦尽甘来;另一句又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有时,生活就是一种妥协,一种忍让,一种迁就。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适宜针锋相对,铿锵有力,多彩的生活,既有阳光明媚,也有倾盆大雨。强硬有强硬的好处,忍让有忍让的优势,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审时度势,适宜而为。妥协不一定全是软弱,忍让不一定就是无能,和为贵,有时,迁就忍让也是一种智慧!(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做人智商不高没关系情商不高也问题不大,但做人的格局定是要大。如果一点点挫折就让你爬不起来,如果一两句坏话就让你不能释怀,那你的格局就太小了。说白了,你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 格局,让你看到更广阔更精彩的世界,而不是整天埋伏在自己的小情绪里。

  让外表简单一点,内涵就会更丰富一点;让需求简单一点,心灵就会更丰富一点;让言语简单一点,沟通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私心简单一点,友情就会更丰富一点;让情绪简单一点,人生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环境简单一点,空间就会更丰富一点。

  世上最美的,莫过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那个微笑。珍惜自己可以经历的一切,人生就那么几十年,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坚定的意志,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里糊涂地度过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虚度,自己要对得起自己。

  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岁月难饶,光阴不逮,幸福并不复杂。人生需要奔波,生活无惧疲倦,于泥泞中跋涉,在困顿中穿行。我们就是这样进行着自己的人生,说苦也有,生活的过程中哪能没有一点点的艰苦,奔波的路途上怎能不会受累辛苦

  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保持一颗开朗的心,做一个乐观的人,即使是阴天也能阳光灿烂!生活就应当如此。人生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性格;不是成功而是价值;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在你离开人世时,有多少人认识了你!

  善待,是一个亲切的姿态,一种温和的态度,让温暖流转,让爱延宕。顺境时,想方善待他人。己顺,示人以平和;己达,示人以谦恭;己喜,示人以沉静。逆境时,懂得善待自己。善待自己,就与己和解,置心灵于旷野,给心灵以自由。善待他人,可让人生走得更远;善待自己,可让生命活得更从容

  任何一颗心灵的成熟,都必须经过寂寞的洗礼和孤独的磨炼。有时候,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