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要强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要强的句子

2017-06-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要强的句子

  ●一个总想着要强出头保护别人、给别人安全感的人的人,并不等于他自己就是最安全的。

  ●不去寻找任何人的友情,每天带着虚假的面具做虚假的自己,这样的我活得太累太累,知道自己被人排挤却还要强颜欢笑融入那个群体,明明很累,可不能说出来,只是想做真正的自己却难如登天,人生不容许我洒脱的活,因为我还不够强,人生如一场游戏,我们有时却不能制定自己的规则,虚伪的自己。

  ●但后来才明白,要通过削足适履似的努力才达到的“完美”不是真正的完美,
因为你没有“天生合适”那一种境界……
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了吧… ----顾城

  ●很多人伤心的时候,不高兴的时候,痛苦的时候,都会选择喝酒,可我不一样,我喝咖啡,因为我要更清醒,我要强迫自己战胜他,哪怕会让我伤的更深,起码,我的外表要足够坚强

  ●一直以为是自己喜欢假装坚强,不懂示弱,很久以后才明白,是自己身边装睡的人太多,不得不要强~~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长得不高不帅,跟你心目中的如意郎君相差太大,可是我有钱,我能给你优越的生活,你可以不用为了一日三餐委屈自己,不用工作,作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我可以让你过你以前享受不到的小资生活,轻奢生活,甚至更多,并且我不是固定价值的,我可以升值,我会更好,我有房,有车,有存款,并且,我现在有数不清的女孩追,有的脸蛋身材都比你早好,可是我还是想着你,我……我现在出道选择题,面包和爱情,你会选择哪一个?(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Ps:我总比那些个暴发户来着糟老头要强吧,and,我知道直到现在你也没有等到你的白马王子,就算等到了,他能干嘛,让你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慢慢老去?别闹了,我知道那不是你想要的生活,爱情不能当饭吃。

最重要的一点,你知道的,我一

  ●星星和人一样都是容易感到寂寞的家伙,不得不在黑暗中独自的生活着,为了能被谁找到而发着光
那么我是最大的星星,比谁都更寂寞,所以传达着比谁都要强的【我就在这里】的光 ----《诚如神之所说》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
顺其自然
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Do not expect, not imaginary, do not force
Go with the flow
If it is destined will happen

  ●强者的定义是比众多人要强大,如果每个人的能力都一样那就是所谓的平等世界,也是只能够团结才能强大的世界。

  ●“她在家也这么要强?”
“不,在家很爱撒娇,经常看电影哭得眼泪鼻涕的要我哄,跟个小孩儿一样。“
同事很困惑“为什么?”
“因为只有在我面前,她可以不用坚强。” ----公子乔一《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明明已经生不如死 却还要强装微笑
明明心已经千疮百孔 但还是任由那个人 把它虐杀殆尽
这样 不累的吗?

  ●也许是我退让太久了,以至于让要强的你,忘了我也是要强的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不停的有人告诉他们身上所背负的责任,告诉他们不可以轻易哭泣,告诉他们要坚强要强大。却没有人告诉年幼的他们,若要哭泣,只需放开一切哭便好。 ----紫魇小筑《青楼将军》

  ●不相信就不相信呗……他就非要强迫你……有图谋……我觉得我在做说客……(??ω`?)不要相信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要强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