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世界和我爱着你》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世界和我爱着你》好段摘抄

2017-06-25 作者:河唐先生 来源:世界和我爱着你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世界和我爱着你》好段摘抄

  1、你的告白于我则像无法触及的光。连同你的整个世界,都耀眼得让我无法再靠近。
夸父逐日般的徒劳。
我想我该放弃了吧。 ----河唐先生

  2、他一下子没了辄,不再赶我。我却觉得心里既温暖又泛着微微的心酸——似乎每次他的妥协,都是因为我拿了自己当借口。 ----河唐先生

  3、——诶,你怎么来了?

——舍不得你啊。 ----河唐先生

  4、他低头看我,手轻轻摩挲过我的发。
“你干嘛总是原谅我。” ----河唐先生

  5、他背着我慢慢走在小路上。如果我能抬头看的话,大概是晴朗的繁星满天吧。
这般美妙的夏夜。 ----河唐先生

  6、我大概能猜到他那智商不足情商欠缺的脑袋里现在正浮现着什么恶俗的偶像剧镜头 ----河唐先生

  7、逃出来了。
想要去,有光的地方。
但是我狼狈仓皇的出逃,只能把自己藏起来,隐在黑暗不为人察觉的角落。
不要被人找到。不能被人看见。 ----河唐先生

  8、真的像是做了一个梦。冗长而颠沛。
然后一觉醒来浑然忘记现实中的自己身在何处。(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慢慢睁开眼,满目是刺眼的素白,和着熟悉却久违了的消毒水的味道。
全身难受得像是要散开一般。 ----河唐先生

  9、你能听得到吗?
我和这一方世界,都如此这般地深爱着你。 ----河唐先生

  10、我怎会不清楚。这就是残酷的娱乐圈啊。你看到了它的艳丽,又怎能忽视它满身的荆棘。这个圈子能在一夜间把一个人捧至云端,也可以在明日挥一把落叶把他的辉煌掩埋至土壤底层。 ----河唐先生

  11、我望着车窗外繁华的霓虹与来往的行人,慢慢在车内狭小闭塞的空间里找回了些安全感。 ----河唐先生

  12、我笑着接过本子和笔。手刚一离开胃部,便觉得一阵寒意扩散开来,刚刚捂暖了些的地方此刻一遇到寒气便觉更添凉意。
——看来在开始就不该给与温暖的。 ----河唐先生

  13、还能与你一起并肩站在这里,真好。 ----河唐先生

  14、这样也好。在时光推移下,渐渐变成另一个不是自己的边伯贤。
与过去的一切脱离干净,在市井中过着平淡的日子。 ----河唐先生

  15、我克制着自己。
——伯贤呐。原来,看着最爱的人转身离去的背影,是这样失落心情啊。 ----河唐先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