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出轨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出轨了 ......

2017-06-14 作者:未知 来源:桌子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婚姻是神圣的,千万不要为了将就而开始一段婚姻,最后所有的痛苦还是要你来扛。

我出轨了 ......

  (1)

  “我出轨了”,早上起床的时候,忽然看到死党大飞给我的微信。

  我觉得有点意外,但是又在意料之中。

  几年前的大飞,高学历、高海拔,高颜值,可惜就是工资不高。平常也爱去健身房健身,动感单车玩得很溜,五官清秀,有着八块腹肌,是很多女生一看就喜欢的类型。

  这样的他总是高不成低不就,喜欢他的姑娘他看不上,他喜欢的姑娘嫌弃他工作不行,他谈过几次恋爱,都无疾而终,可能也和他挑剔的性格有关,就这样摇摇晃晃到了30岁,事业也一筹莫展。

  你无法想象他的家人因为他没有结婚急成了什么样,我一去到他的家里,他的父母就会和我抱怨他的婚姻大事,尤其是他的母亲,睡也睡不踏实,精神焦虑,整天拜托别人去做介绍,一打听到哪里有好姑娘就两眼放光。

  大飞要是不答应去相亲,她就在电话里面哭。他们对大飞是没有什么好态度的,仿佛他没有结婚就是做了一件伤天害理的事情。

  后来,大飞的事业一直没有什么起色,在家里人的张罗下,选了一个老实本分的姑娘,她的学历不高,大飞能和她聊的话题非常有限。

  但是家里的长辈们都满意,尤其是大飞的母亲,一说起这个准媳妇就笑得合不拢嘴。

  然而真的是命运捉弄人,大飞结婚不到一年,他的公司就被一家上市企业收购了,大飞被新的老板看重,甚至送到英国去培训学习,重点培养,一下子他的事业就平步青云了。

  本来大飞就对这个媳妇不太满意,这一下子他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两个人几乎没有共同语言了。

  后来大飞又认识了很多高 智商高情商美女,他发现自己和她们才能聊到一起去,越看自己的发妻越不顺眼,两个人经常吵架,大飞很想离婚,所以我知道他出轨是迟早的事。

  是的,大飞的行为是挺令人所不齿的,妻子在你穷的时候跟你共风雨,可是你发达了就想一脚踹开她,你穷的时候怎么不说你配不上她呢?尤其还婚内出轨,更是不可原谅!

  可是我们反过头来思考一下,其实大飞一开始就错了,他最根本的错,不在于抛弃糟糠之妻,而是不应该在人生还未定型之际就娶妻生子,开始一步错,后面步步错!

  (2)

  小洛是我的一个学妹,她在大学的时候和男朋友就认识了,谈了整整四年,她是那种为了爱情可以奋不顾身女孩,她把自己能给的全部都给了他。

  大学毕业后男朋友去了北京,她也辞掉自己千辛万苦找好的工作,跟着去了北京,然而她去到北京后发现,她的男朋友竟然趁着她不在的时候,用交友软件到处约炮、聊骚。

  她顿时瘫软在地,她根本没有办法相信那个口口声声说着爱自己男人,竟然背着自己做这么龌龊的事情。

  男友态度非常诚恳,一直在求她原谅,她又根本没有办法离开他,大哭大闹之后,她只能选择原谅。

  然而,原谅他是真的,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念想也是真的,小洛发现自己对他已经失去了信任,只要他不在她的眼前她就会担心他又撩其他女人去了,止不住的猜疑和质问,把两人磨得精疲力尽,这一份感情也走到了尽头。

  两个人在一起整整7年,一个女孩子一辈子能有多少个7年啊,小洛离开他后,一直都单着。

  可能上一次恋爱耗尽了她全部的力气,再也没有力气去爱谁了。周杰伦有句歌词是这样写的: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不对。这像极了她当时的心情,真的好累好累,再也无法爱上谁。(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然而,不谈恋爱她的父母肯定不会答应,尤其是周遭的各种流言蜚语,有说她是嫁不出去的赔钱货,也有说她是注定孤独一辈子。

  于是小洛顶不住压力,选择了一个对她好,条件还不错的男人结婚了。

  可是,结婚两年后,她又开始渴望爱情

  看着闺蜜们都是嫁给了一个个风度翩翩的帅哥,而自己老公的长相实在太磕碜,尤其还有大肚腩,别人的老公都是想尽办法去升职加薪,可是自己的老公却对赚钱没什么欲望,不思进取,整天就知道吃吃喝喝。

  小洛和他几乎是同床异梦,有时候甚至一整天不说一句话

  后来,小洛遇到了一个事业有成又帅气还不嫌弃她有婚史的男士追求,她动摇了,准备找个时机向自己的丈夫摊牌。

  其实,除了小洛、大飞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的人,年级轻轻的时候就懵懵懂懂的走入婚姻,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见识的扩大,才知道自己想要的理想伴侣是什么,可是这个时候都已经生完了二胎,面对自己的伴侣又不喜欢,想要抽离却又舍不得,只能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在你自己都不知道想要什么样的婚姻,在你的人生还没有定下来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要着急走入婚姻。

  我见过太多的人,他们买衣服、买鞋子都非常挑剔,可是对自己的婚姻却一点也不挑剔,抱着将就的心态去选择婚姻,将就完了却又奢求幸福,真是自己难为自己。

  (3)

  我有个朋友,她在妇产科实习生的时候,她经常看到有些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老公全程陪同,打针的时候一直握着夫人的手,给她勇气,而有的妈妈基本没有人陪,婆婆也不怎么理她,老公也没见人影,刚生完的时候特别难过,一直泪流不止。

  她当时的感触很深,她对自己说,千万不要那么轻易的就结婚生孩子

  后来,她直到34岁才遇到现在的先生,她先生对她很好,很疼爱她,两个人精神又非常匹配,在一起很有话聊,她现在生活很幸福

  我已经不记得她单身了多少年,也不知道她面对了多少流言蜚语,她身边的所有亲戚朋友都替她着急,她自己也急,但是她从来不会降低标准,她对我们说,如果遇不到对的人,我会一直等。

  其实,有时候想想这个社会也挺操蛋的,假如你要二十八岁心智才成熟,才找到自己,才明白自己想要的婚姻和生活是什么样子,才有能力去经营好一份稳定的感情。

  但是你爸妈不允许,你的七大姑八大婆不允许,这个社会更加不允许。

  你就应该在22岁的时候大学毕业,在26岁的时间结婚生子,如果你晚了,你就会被贴上各种标签,什么资深剩女,什么嫁不出去的赔钱货啊等等,你要面对各种流言蜚语,你要接受整个社会的漫天敌意!

  有的人扛不住,投降了,最后选择了一份错误的婚姻,毁了一生,而有的人依旧坚挺,他们就像一个剑客,孤独得对抗整个世界,笃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且有目的、有计划地在追求。

  这个世界很残酷,它逼着你按照剧本去走,逼着你不准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每个人身后都有千万条无形的线拉扯着你默默前行,什么时候你有勇气并且有能力去斩断这些烦恼丝了,什么时候你就超脱这些桎梏了。

  人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婚姻,真的只能顺从自己内心,嫁给最爱的那个人,只要想到未来的日子身边陪伴自己的人是他,你的嘴角都会不自觉勾起笑的感觉

  爱情可能会迟到,但是从来不会缺席。

  对于感情,千万不要去将就,如果生命不能消耗在我喜欢的人身上,那我宁愿消耗在我自己身上,如果生命暂时不能让我遇到那个对的人,那我会先让自己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抱歉,我这一辈子仅有一次,无法慷慨的赠与我不爱之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出轨了 ......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