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亮丽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亮丽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6-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亮丽的美文美句摘抄

  ●窗帘(二)
文墨型的儒雅,
山水型的悠闲,
花鸟画的甜美,
铜钱型的古典,
长城纹的伟岸,
田园风光的清新,
大马士革的柔美,
美式风情的慵懒,
地中海格调的暗淡;
雪尼尔的柔软奢华,
棉绒的细腻质感,
亚麻的粗放豪爽,
化纤的亮丽光鲜
遮光布的厚重纯朴;
印花的花型丰富鲜艳,
压花的立体大气,
提花的精巧丰满,
绣花的俊秀精美,
烫金的富丽堂皇,
拼接的单纯简约;
印花纱的清透,
剪花纱的生动,
绣花纱的玲珑,
朦胧纱的悠远;
各异的色调给你不同的绚烂,
各异的花型给你不同的景致,
各异的材质给你不同的质感,
各异的纱质给你不同的飘逸;
花边的精致,帘幔的曲线,
妆点你温馨的房间!

  ●不要嫉妒别人,每个光鲜亮丽的表面背后都有无数个大汗淋漓的日夜。

  ●顾名思义,有一种花叫芊泽。它只有简单的六片花瓣,没有亮丽的外边,也没有璀璨的颜色,只有简简单单的白色。开在山野之间,是那么的不起眼。
芊泽是野花,没有人能种它。如果你有了芊泽的种子,你可以尝试埋下它,但它永远不会发芽。没有人知道这种花应该怎么去种,如何去养,人们见到它,就只是在山野的一处,孤孤单单的一支。传说中,芊泽花若是开满漫山遍野,将会如仙境一般的美丽
只是,谁也没有看过漫山遍野的芊泽花。

  ●人在旅途,总渴望邂逅一个有趣的旅伴,看见一片亮丽的风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事实却是,多数时间自己孤独前行,风景一程不变,回忆几乎没有色彩。我们为什么要跋山涉水来这里,又是什么让我们始终坚持,不肯放弃,不侍认真思考,我们便又带着同样的渴望向下个目标前行。直到有一天身体疲惫了,开始意识到也许永远也不会走到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了,便放慢了匆匆的脚步,把寻求风景的目光,转向审视自己的内心。那时才领悟,人生原来是一条必经之路,对与错根本没法绕行,前一段路是下一段路的铺垫,后一段路是前一段路的答案,所以要一直前行,不停的寻找。而正确的答案,通常是在选遍了所有错误结果之后,在最后一个才被我们找到。

  ●我在削一只苹果
它外表红亮丽
内里却腐烂过期
这多像人的生命
金玉包裹的外在
不知如何的内心

  ●这世界上的很多人,看上去光鲜亮丽的,或许背后是一滩沼泽;看上去一贫如洗的,或许更是身处深渊。(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所以,永远不要用你的标准去衡量任何人,无论黑色还是白色,都是平衡的世界,有多不公正,就有多公平,所有一切都是相互制衡的,人都是为了存活,无论用哪种方式。 ----桑阶《天作之和》

  ●无论自己,还是这世界上别的女人,看上去再温婉知性、光鲜亮丽,在生活中都有不修边幅、蛮不讲理的一面。只不过,嫁人前,我们的父母包容了这一切,所以所有的缺点都是等到嫁人后才暴露出来——换句话说,这些不是婚姻的错,而是婚姻的必然。 ----叶萱《纸婚》

  ●黑白照片多好啊,那里面看不出谁穿了鲜艳的红裙子,看不出谁穿了染灰的旧衣服,大家都一样,谁也不比谁光鲜亮丽。

  ●年轻可以承载全部的快乐,亦可能遇见所有的悲伤。让我们把烦恼留给昨夜,盛开一路亮丽的花季。

  ●我们之间,就像叶与根,我不曾有你的光鲜亮丽,你不懂我所感受的孤寂绝望

  ●逆境,才是你不断成长的力量!
所有盛开的鲜花背后,

曾经经历过无数次风雨的摧残

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
都曾熬过无数个不为人知的黑夜

只是,当镁光灯聚焦,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理所当然

他们,
只看到你头顶璀璨的光环

但,
从没有读懂你曾经走过的所有艰难

因为成功
永远都是一个人孤独的旅程

因为,
逆境才是你不断成长的力量!

  ●雌性的暗淡色彩很好解释,因为他们往往需要呆坐着抱窝孵蛋,所以色彩不能亮丽,否则就是坐着等死。 ----史钧《进化!进化?达尔文背后的战争》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简约时尚国际范,低端粗俗甩节操,土鳖矫情无下限,狂拽炫酷屌炸天,冷艳高贵接地气,奔放洋气有深度,时尚亮丽小清新,可爱乡村非主流

  ●知道吗?在你伤了我之后,我的世界依旧光鲜亮丽,苍穹依旧澈蓝,彩云依旧缭绕,我家檐角上的银铃依旧叮当脆响。我会再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他们也会给我弹小曲,送我好看的衣裳。那时候,你就已经被我淡忘了,再见,少年!我们有缘再会!

  ●人们在酒肉声色中奔劳,有谁去拾昨日的朝花?而表面的坚强也显得那样脆弱不堪.无论怎样,人都是往事的吧,那些亮丽过的成了漂泊者珍视的标本,而黯淡过的创痛,因为复述而得到救赎.写过去了的事,那时我们知道并且需要理解的劫难,参悟过去是为观照来生,那是绝望的美丽,是碰触和抚摸身体里最柔软处的深刻欲望. ----程然《莲花次第开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