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无助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无助的美句摘抄

2017-06-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无助的美句摘抄

  ●造谣无责,传谣无阻;中谣无助,辟谣无路;驳谣无效,破谣无趣;老谣方去,新谣无数。 ----余秋雨《吾家小史》

  ●心:“她越行越远,而你还在原地,不打算追上她吗?”“追上去对她说点什么?你好么?还是说真巧,又遇到了?”心:“你心里不是有想让她知道的事么?追上去告诉她!”“然后呢?然后又能怎样?”心:“说不定,你还会有机会?”“没有了!机会只有一次!当选择后就没有了!不管对或错!”心:“那你为何念念不忘?为何执着?”“那只是我懦弱而已!”心:“……”

  ●无论我如何歇斯底里地声声呼唤,始终剩我一人茕然无助的孤单。我不想理会这人世的纷繁恩怨,只想对自己轻轻道声:晚安。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你会看透很多人

  ●你永远不会懂一个女生在最无助时希望你在身边的那种感受

  ●无助泪.清河水.日月轮回.可怜梦不美.
心欲碎.人无罪.笑看城中燕纷飞.
酒尽——人醉——终无悔
奈何身在小人堆

  ●事情就是这样,失去了某个东西才发现他是你想要的,得到了某个东西才发现他并不是你想要的。人一生的苦恼,大概都脱不了这两句话的桎梏,而这一切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把岁月沉淀在内心深处,只有寂寞无助的时候走进去,然后感慨万千。就像忘掉一个人不是从不想起,而且每每想起,心中不再有波澜。成熟也是如此,不是不再受伤,而是全身都被磨出的厚茧,结结实实地包裹着。但人生美好的年华却被苦难这样肆意作践,而我每个夜晚的苦苦哀求都成了这场杀戮的配乐,残忍,被演绎得再淋淋尽致不过了。

  ●逃避是我们的一大弱点,它是必然会有的。就如秋季枯树落叶,凄凉,无助的必然一样。

  ●从没有哪一次,让我像现在,眼下,如今这时更加的,沮丧,无助,和彷徨。仿佛是眨一下眼,泪就会被隔离出来。看着灿烂的阳光,刺眼的,明亮的,温暖的,还有热闹的人群,嘈杂的,欢乐的笑声。我不敢低头,怕是一低头,就会陷入另一个世界,狭隘的,阴郁的,毫无色彩的自己的世界。

  ●每个女孩,都是有个守护天使守护着的。生活平静的时候,守护天使就化为夜空中的某颗星星,每晚在高空里看着被守护的女孩。当女孩最无助,最需要人在身边的时候,守护天使就会化为凡人,来到女孩的身边,给予支持,并不再离开,不离不弃。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生活对他和顾九思都是残忍的,在最无助的时候,慢慢割舍掉对任何人的依赖心,从此,他们不敢依赖,只能孤身前行,那是他们的保护色,不会轻易褪去。 ----东奔西顾《君子有九思》

  ●缘分最怕,我给你的是真心,你还我的是不屑;感情最痛,我要的是若干看重,你送的是满不在乎。付出的越多,往往输的越惨;看得最重,终究伤的最痛。看不到你的好,又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本是擦肩的客,又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时间,不要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感情,不要倾注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在乎你的人,会在最无助的时候,甘愿充当温暖你的空气;心里有你的人,会为你默默付出,但很少让你知道其背后的牺牲。最真的感情,只靠珍惜,全凭经营。 。

  ●在我最无助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
陪伴我的却是我曾经讨厌过的人
真不知道自己是该庆幸还是悲哀

  ●我也曾路过孤苦路过无助途径你的荒芜

  ●步入中年,也就走进了人生季节的秋天。从满园春色到落叶飘零,别有一番感受涌上心头。不得不面对更多的别离,不得不回避难舍的渴望,不得不拒绝贪婪诱惑,不得不接受岁月的忧伤。曾设想到了这个年龄,自己一定很成功、很成熟,但真正感受到的却是,除失去了美好的纯真外,更多了一份无助的彷徨。即不敢跟年轻人比勇敢,也不敢跟老年人比阅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用神秘莫测的微笑来武装自己,即像冷漠的孤傲,又像智慧的讽嘲。想当年,也许正是被这种微笑所欺骗,才相信中年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既已如此,也只能坚强地走下去,试着让纷杂的思想沉淀,让驿动的心安静,让喧嚣的欲念变淡。虽有些惴惴不安,但仍坚信在雪花飘落之前,一定会欣赏到秋天最美丽的景色,并领悟其对人生的启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