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舒缓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舒缓的句子

2017-06-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舒缓的句子

  ●鞭策自己一直努力,反而会乏力。尊重自己的感受,时而舒缓,却总是能够重续力量。

  ●音箱里,传出女子低沉的歌声。那是我所喜欢的。陈旧。沙哑。午后的阳光在舒缓的调子中,渐渐呈现。安静的午后。简单的情歌。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它们用温暖情绪包围着我,划破了午后的安静。其实。随着时光的流逝,很多事情都会逐渐的褪去它原有的色彩。快乐的。忧伤的。难忘的。抑或疼痛是的生活,本就是取舍的过程。那些破碎的记忆。那些明媚的片段。再绚丽,再夺目,不过昙花一现。归宿。仅此而已.

  ●我,讨厌人群。还有,温柔女孩子也,讨厌。
犹如在夜间抬头看到的月亮,即使到哪都跟着也够不到。那份距离感无法把握。打一句招呼便会在意,互发邮件便会心中小鹿乱撞。在打电话来的日子一看见来信履历表情会不由得舒缓下来。但是,我知道。这叫做温柔。对我温柔的人也会对其他人温柔,这件事好像不知不觉就忘了。并不是迟钝。不如说是敏感。岂止如此甚至是过敏。所以产生了过敏反应。那个模式已经体会过一次了。久经沙场的孤独者是不会第二次中招的。不 管是输掉猜拳做为惩罚游戏的告白,还是由女生代笔却
来自男人的伪造情书,我都免疫了。因为是百战磨练过的强者。有关于败北的事我是最强的。总是期待着,总是出差错,从何时开始就不再抱有希望。所以,我永远,讨厌温柔的女孩子 ----大老师《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自己为一个平凡的旅人,无家的游子,在尘世中停走,在不同的地方,看不同落日绝美的余晖,相识相遇相互琢磨,不如擦肩而过,于此少些交谈,少些羁绊,便少些恼烦,给思想多些舒缓,使其惬惬意的慵懒。

  ●我只愿坚定不移地以头枕在爱人酥软的胸脯上,永远感到它舒缓的降落、升起;而醒来,在心里充满甜蜜的激荡,不断、不断听着她细腻的呼吸,就这样活着,或昏迷地死去。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生活像一张唱片,偶尔摇滚,舒缓永恒

  ●在多少日子里,那身披浓重色彩外衣的山间小路上尘埃滚滚,犹如长蛇般蠕动在崇山峻岭中间,而站在高高山巅上远眺就会有眩晕迷乱的感觉,只觉那纵横交错的小道忽如老人面庞上的皱纹,忽如四散逃离的蚯蚓,在经历了触目惊心之后,让人产生无限伤感之情;在多少个日子里,树木总是黑压压地集结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天然屏障,狂风寒沙入侵而不得,丛林王国里那些可爱生命总能置身其中过着逍遥快活的生活;在多少个日子里,一颗烦躁不安的心在孤独与忧郁陪伴下放荡在崇山峻岭之间,树木、山崖间流淌着舒缓美妙的声音,演绎无与伦比精彩画面的飞禽走兽、花草树木,以及那缓缓流动、无孔不入幽香清淡的气息,总能使人在愉悦舒坦中放浪形骸--一份自然恩赐的厚礼,它足以让一位忧思伤感、千肠百结并因此 ----屈远志《灵魂不死》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寻找可以倾诉的人。
有些话;憋在心里会崩溃,需要出口;
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压力,需要分担。
找一个,畅所欲言的伴,让精神舒缓;
守一份,不离不弃的情,让心灵靠岸。
所有的苦乐,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
一杯热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
最真的拥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

  ●一杯清新的绿茶
一曲舒缓的音乐
一本优美的文字
一个人
一个安静的下午

  ●伸出你的双手,放在我手上,然后,请听我说,我的爱人。我想用一个提出忠告的自白者轻柔而舒缓的声音告诉你,我们渴望得到的东西远不及我们得到的多。 ----费尔南多·佩索阿《不安之书》

  ●因为苦闷太久,我太需要一个人来舒缓内心的压力和痛楚,我的心没有防备,完全是一种开放状态,正是这种状态让他对我的进攻毫无障碍。 ----千与千寻《如果可以这样爱》

  ●人类,在遇到困境倍感害怕之际,一旦看见别人比自己还要害怕,那种紧张感就会立刻舒缓下来——由此可见,人类天生就是自私的动物,具有幸灾乐祸的本能。 ----十四阙《黑白灰姑娘》

  ●最初,人生是一泓小溪,涓涓不知是从何处而来,迢迢又走向何方。没有精心的设计,没有华丽的开场。帷幕拉开,如一首轻音乐,指尖轻轻一触,舒缓悠扬,是谁的低吟婉转,夜莺的浅唱也不过如此。背景是少年灯火,宁静山村,两二颗疏星青山前。柔柔的音乐从远处飘来,似散还聚,若有似无,心曲只为灵犀而歌。少年在灯下,一笔一画简单地勾勒一个梦,一个人花开一季,为谁厮守。

  ●偶尔也会慢慢的舒缓神经,仔细去嗅隐藏在时间中的生命,它一去不复返。

  ●一个人突然感觉孤单的时候,放首舒舒缓缓的音乐,泡杯香香甜甜的咖啡,静静听着,细细品着,轻轻松松,慢慢悠悠消磨一下午,其实真的挺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舒缓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