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关痛痒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无关痛痒名言名句

2017-0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关痛痒名言名句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因为你,我认真着,改变着,悲伤着...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难过迷茫,有些莫名其妙情绪想哭都哭不出来,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绝望。你心理那些不开心的事就算告诉了别人,对自己而言,得到的只不过是他人无关痛痒的安慰。我不是矫情,我是真的难过。

  ●就算我们有些不愉快
我们曾说着谁的不好。
现在却笑着遗忘
我们在属于我们的群里聊着一些无关痛痒。
却在放下手机后开始沉默
我们、还能这样肆意多久。
谁也不知道。
只是、 过完这个夏天
我们各奔东西。 ----蒋宗延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
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你做对的时候,
无人会记得,
你做错的时候,
连呼吸多都是错。

  ●我的颓废绝望,对你来说都无关痛痒

  ●我的疯狂,你无关痛痒

  ●最后,我竟然决定将那个秘密永藏在心里。原本是想着等到这个秘密已经无关紧要时再说出来,现在不这么想了,就算这个秘密说出来已经无关痛痒,也不想说了

  ●有个人来过一阵子,我思念了一辈子。你是我猜不透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起的无关痛痒。

  ●时间真的会让很多东西都无关痛痒

  ●你的心里是否有这样的一个人,占着一块地方,从举足轻重到无关痛痒?
只不过,爱过你……

  ●你认为我会怎么看你就说明你是怎么看我的,
蓝天怎么蓝你说她怎么她就怎么,
不要用无关痛痒的眼神来假装我们的关系,
谁也煎熬,
就让落叶归根好了。

  ●无关痛痒的行为所隐藏的动机,更有可能是恶而不是善 ----培尔

  ●自己的喜怒哀乐,不过是别人眼中的无关痛痒

  ●一个简单的事,微小的细节,都会是疏远的罪魁祸首,说不在乎,那是自欺欺人罢了。也许还会微笑着说着无关痛痒的话题,但始终达不到心底了。

  ●原本你认为的那些无关痛痒,在你不经意间其实早已落地生根,物细无声,等你猛然发觉时,却早已长成参天大树。 ----盛世爱《明骚一朵,暗贱难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