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怨无悔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无怨无悔的句子

2017-0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怨无悔的句子

  ●爱是什么?
爱是接纳,无条件的接纳。
爱是觉察,她的存在就能惊醒你所有的知觉。
爱是付出,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付出。
爱是自己与自己的重逢,自己那完美无缺的另一半,犹如曾经的那个精子和卵子。
你就是我的那个他。
为了什么反反复复
为了爱的成长成熟。犹如一个人的成熟需要磨砺后的自省与成长。
为了确定真爱,世间男女之情千千万万,众生色相。而真爱只有一个,并非色相。
那么我是你的色相?真爱?

  ●书生是乐观的,太多的困难,他从不说苦,我看到的,只是他的微笑;书生是勇敢的,他可以冒着危险只身去上海救一个无助的女孩,弄得伤痕累累;书生是谦逊的,虽然你上次对他做了那么错误的判断,但是他依旧没有对你有半句怨言;书生他执着,为了一个诺言,他会拼劲全力;书生他有自己的挚爱,为了雪月,他无怨无悔;为了我和姐姐,他牺牲了何止一次;书生他怜悯弱者,但也不会惧怕林傲那种人…… ----失落叶《网游之纵横天下》

  ●我不眷恋生的美好,我不惧怕死的痛苦。我不在意面前的敌人有多么强大。战斧是我的惩罚,板甲是我的护佑。我的信念来自鲜血与雷霆,我的力量化作怒火与死亡。即便倒下我也无怨无悔,天堂在左、战士向右。如果我活着我将永不退缩。

  ●如果有来世,我愿做孤儿……无拘无束,无依无靠,无怨无悔。

  ●我终于学会了把所有坏情绪伤心一个人慢慢消化掉,虽然过程并不好受,但我想,这都是我逐渐成熟的表现,我无怨无悔。

  ●你爱我,即使未曾眸面,甚至今生无缘,你也毫不勉强。
你爱我,为了我的幸福,甘愿委屈自己,你仍义无反顾。(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爱我,就算我不爱你,甚至讨厌着你,你还无怨无悔。

  ●初中,我们累过、苦过、笑过、痛过、哭过、就这样长大啦!成熟啦!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开心、一起生活,初中!有情有泪!无怨无悔。

  ●我在学校里能看到沈尓清,他变换着服装,很帅,是我们学校里的大明星。他好想认识我们学校的老师和校长。老师们都尽力的指导他,告诉他画子该怎么画,哪儿该深哪儿该重。我就听有人说沈尓清和我们黎明美术艺术学院学校的老师校长有关系,我就不信!沈尓清是个大英雄,怎么会做那种不见光的事?我的心里就不会相信沈尓清能作出什么事来。如果把一个人比作是一种动物的话,沈尓清就像是一只英俊雄赳赳的鹰,他的出现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上爱与温暖的存在,我享受着沈尓清的存在给我带来的奇妙与光明,我就像一只才出生的小飞蛾,为了爱,奋不顾身的扑向自己知道的火焰,只为了一时的光明与温暖,哪怕知道自己将粉身碎骨,也无怨无悔,在所不辞。这是什么,这就是爱啊!有这么一句话:我不是爱你,而是喜

  ●给你的真心,我无怨无悔,爱你只能在梦你寻回。

  ●“好的感情,不是只有走到最后的那种。只要回忆起来,没有觉得自己当初瞎了眼,也没有老死不相往来的愤怒憎恨。哪怕没有感激但无怨无悔 就都值得”。

  ●思念是慢性的毒药,让我生不如死,可我无怨无悔,只因我爱你

  ●成绩,我追了你十几年无怨无悔,只求你在分数出来那天爱我一次。

  ●暗恋是暮然回首,忘记了为何要开启这趟旅程,无怨无悔是骗子说给孩子的誓言。

  ●应念碧瑶
伤心花开美人艳,情深一往笑红颜。凝眸执手芳心许,一袖拂尘竹空羡。
庭院景色依当年,云掩花香天地暗,多情痴人应何在,折花故影已不见。
伤心莲花空陨散,前尘梦断花已残。苍穹望尽情何念,舞落云中孤南雁。
绝世良缘天也妒,不令此生永相伴。诛仙剑下魂飞散,合欢铃中锁前缘。
谁笑靥璀璨,谁梨花带雨,谁热情如火,谁十年沉眠,
谁因情而逝,谁为爱成神,谁敢爱敢恨,谁无怨无悔。 ----巧帅之风

  ●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女人之美在于信他信得无怨无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怨无悔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