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风雨来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风雨来临

2017-06-29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风雨来临,我愿把原来的计划,搁置于古老的屋檐下,依着窗棂看风数雨,

  变,是唯一的不变。风总有歇的时候;雨,也有停下的时间相信,风雨的日子不会太多。

当风雨来临

  何不,借一片风,吹去岁月积攒的尘埃;何不,牵一束雨,冲洗时光累积的浮躁。

  一份安静,可以任思绪飞扬;几丝空闲,可以凭灵魂洗涤。

  当风雨来临,我愿撑一把伞,默默无语走进雨中,不言艰辛也不问前路。(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适应,是生存的必要本领。只要生活必须,风再大,也能顶风而行;雨再猛,也挡不住迈动的双足。相信,风雨总有停歇的时候。

  怎能,让一时的退却,流失了向往?怎能,任一丝懦弱,绊倒坚强

  一份坚持,可以璀灿未来;一种勇敢,可以撑起锦绣。

  当风雨来临,我其实可以轻松愉悦,也可以执着无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风雨来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