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帝凰之神医弃妃》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帝凰之神医弃妃》经典句子

2017-07-24 04:46:01 作者:阿彩 来源:帝凰之神医弃妃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帝凰之神医弃妃》经典句子

  1、在城外的小草屋,王锦凌过得很悠闲,生活完全是他想要的节奏,即使眼睛看不到,也不影响他享受这个世界美好…… ----阿彩

  2、那一天,王锦凌用自己的才学与风度,令众人折服……
那一天,王锦凌的名字定了下来。一个凌字,众望所归,可是……
他的祖父却看不到了。
那一年,王锦凌十六岁,如玉如竹,已是翩翩美少年……
那一年,王家大郎的名字定下来,他离家六年第二次回家。
第一次,是送走他的祖父。
十六岁的王锦凌,已初露玉郎之姿,他回到东陵,却没有急着回王家,而是带着小厮漫步京城街头…… ----阿彩

  3、九皇叔:是本王想吃燕窝,不是本王的衣服想吃,轻尘可别喂错了 ----阿彩

  4、他王锦凌一生骄傲,绝不将就,哪怕娶妻也不例外……
凤轻尘,此生娶不到你,我王锦凌宁可终不娶! ----阿彩

  5、七岁的孩子,已初露君子之风,待人行事温和如春风,对人对事都秉承君子之道,让人打从心底喜欢 ----阿彩

  6、这男子俊美中透着优雅,优雅中带着尊贵,尊贵又有着无尽的威严
什么话都不要说,只这么静静的站着,便给人一种卓尔不凡、高贵不可侵犯的的感觉
一花一世界,一念一清静。
这个男人,自成一个世界。
这样的男子,是女人的天敌,他有着让天下女人都为之疯狂的本钱。
这天明明阴沉的可怕,可那男子站在那里,身上却有着淡淡的金光,似满天的风华,都被他一人占去一般,让人移不开眼。 ----阿彩

  7、凤轻尘说:“人生是她的,没有人需要为她的人生负责。” ----阿彩

  8、一袭青衣,一根玉簪,再简单不过的装扮,可穿在王锦凌身上却别有几味,清清冷泠,温如玉,明明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特质,可同时出现在王锦凌身上,却又是那么的和谐…… ----阿彩

  9、清了清嗓子,珠玉一脸傲气地道:“洛王殿下说凤小姐你其形不正、其身不洁,皇后娘娘让凤小姐你多多看看《女诫》,日后行事必以《女诫》为准则。”(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而《女诫》上所言,失洁的女子就不应苟活于世,珠玉相信这话足够让凤轻尘想明白了。
凤轻尘紧握的拳头终于松开了,因失血有些多而显得苍白的脸也恢复了几分红晕,低头接过珠玉手中的白绫:“轻尘谢皇后娘娘教导。”
没有下旨让我死,我为什么要死?
《女诫》吗?等我有空再去看,不过,我相信这一生,我都没有机会看。 ----阿彩

  10、九皇叔:狠吗?本王要是狠的话,就会把所有打你主意的人全杀了,王锦凌是第一个 ----阿彩

  11、融不进人群,如何感受世间百态? ----阿彩

  12、而下一秒,他们就明白了,什么叫更大的胆子,将白绫披裹在身上的凤轻尘,朝皇后宫殿所在的位置跪了下去,放声道:
“皇后娘娘慈悲为怀,怜轻尘衣不蔽体,赐轻尘三尺白绫遮身,轻尘就此谢过,愿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一个叩首,血淋淋的额头染了灰,凤轻尘却毫不在意,轻轻抹去,潇洒起身。
在珠玉一脸青白交错中、在众的一脸的惊讶中,凤轩尘傲然转身走人。
风吹来,身上的白绫也跟着飘然而起,再加上凤轻尘那潇洒豪迈的步子,那样子竟是有几分仙人之姿…… ----阿彩

  13、东陵九说,遇到凤轻尘是他此生最大的幸运
对他王锦凌来说,又何尝不是一样,只是……
凤轻尘只有一个,而他晚了一步。
有时候他也在想,如果那时候他愿意以妻子之位,迎娶凤轻尘,凤轻尘会不会嫁她?
也许会的,但是……
嫁给他的凤轻尘,应该不会快乐,更不会幸福,王家规矩束缚了她一生,她此生只能在小小的后院,做他王锦凌背后的女人。
王锦凌有自信,可以给凤轻尘最好的一切,但他无法保证,嫁给他的凤轻尘,能不能和现在一样耀眼,会成为九州大陆的传奇 ----阿彩

  14、公子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 ----阿彩

  15、我输给东陵九的不仅仅是一件衣服,如果那一天,是我将那件衣服披在你身上,你同样不会是我的……”
东陵九可以强势霸道的告诉凤轻尘,哪怕和他在一起不快乐不幸福也不能离开,可是他王锦凌做不到……
他无法忍受凤轻尘不高兴,更不能接受凤轻尘不快乐,为了她的幸福,她的快乐,她可以做任何事。 ----阿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