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执教过程中之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执教过程中之日常

2017-07-14 08:53:01 作者:xiwangjiayuan 来源:xiwangjiayu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执教过程中之日常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天,今天给我们班孩子上的数学课大概是倒数第二节了,每次给他们上课,我都宁愿多告诉他们一些学习的方法,而不是想着教越多知识给他们越好。猛然想起今年的高考状元们,大多数都是家庭环境较好的,而没有说像我们支教的这个小村庄里面的孩子们一样的。虽然说,活泼好动是孩子们的天性,所以我们现在可能会觉得,那些调皮的小朋友也很可爱、很聪明的,但是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会发现,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养成的一些坏习惯是会影响他们很久的,甚至影响他们的未来直至到他们开始懂得后悔。怎么说呢,在一个小地方里面,孩子的数量那么多可老师就那么几个,老师是无法完全兼顾到每一个孩子的。所以我想借这次支教的机会,尽自己的力量把更多有用的东西教给他们。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后我们换个没那么沉重的话题,忘记了是昨天还是前天才被副队长告知说我们其中几个队员要出一个朗诵的节目,然后我的第一反应是有点朦,第二反应是有点小激动,因为朗诵也算是我的老本行了哈哈,初高中都有参加朗诵比赛。不过呀,练习了两天有了第三反应,就是觉得我们朗诵得不够好,很想要变得更好,可是变好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呐,所以作为负责人的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和队友们共同努力,尽力出一个好的节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